close

下午4點的班

趁著上班前 跟Poya去代々木還日留版版主東西

感謝他的寶物還有傳授 雖然我沒能攻頂!!

時間還早

先去補繳了三個月的保險費 哈哈 豐島區公所都寄信來催繳了~

然後還繳了下週大阪回東京的夜巴費用 4000円~~

啊啊 這個月 花費比較多~

要撐到9月!! 9月過後 就可以比較輕鬆了 哈哈~~

進到店裡 のぞみちゃん就說 中午超閒的

れざ都提早下班哩!!!

一直持續到晚上 也是 超 級 閒!!!

簡さん突然跟のぞみちゃん說要チェンジ!!??

原來是想在バーカン!!

所以我跟のぞみちゃん一起在ホール~~

我們兩驚覺 好久沒一起在外場了耶!!!!!!

自從副店長休息後吧!!!!! 

將近兩個月了

一直以來 のぞみちゃん都是在吧台 我在外場

當我學了吧台 她不是休假 就是在外場!!!

王さん問我 今天怎麼沒在吧台?

我說公司要我做外場我就做外場 要我做吧台我就做吧台 我只差不能進廚房而已~~哈哈

店長讓のぞみちゃん提早下班 9點半就下班喔

結果のぞみちゃん吃完晚餐後 沒回家 跟我們一起待到最後!!!

還默默拿起表格 開始數庫存!!!

我好像也差不多 哈哈 

11點半整理完後 開始吃著鈴木さん從關島帶回來的餅乾 喝著飲料 跟大家一起聊天

鈴木さん有帶手機吊飾回來 のぞみちゃん讓我先選~~

 

(哪一天 我的手機會跟日本人一樣 叮叮噹噹 一大堆!!)

結果我也待到12點才回家 噗~~~

最後在幫客人結帳的時候 店長叫我拿找錢給客人 還跟我說謝謝!!

我就嗯!!?? 他說 一直以來都很謝謝我 

我聽到覺得很開心!!

回家的途中 我傳mail給のぞみちゃん

我說 我感覺她今天很開心 是有什麼好事嗎?

她說 因為我們一起在外場 她覺得今天打工很開心 

然後還跟我說謝謝耶~~~

我回她 那我們要謝謝簡さん的チェンジ!!! 哈哈~

唉唷 我也超開心的~~

のぞみちゃん還說 また一緒にホールやりたいね~~~~~~~

OYA~!

回到家 收到從五合目來的明信片啦~~~

ヤー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el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