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tata
膝蓋毛囊炎...站著就痛...
睡眠不足...搖頭就痛.....
走下克難坡...真的有點想吐...
痛啊.....

DIMON
   後...就堅持要先走......
   早知道就先跟你走ㄌ...笨....

matata
幹嘛要先走...不喜歡小雞喔...???...糟~    

amy
ㄟㄟㄟ...那你們今天練的如何啦??   

matata
問你學弟...他好了...整個營隊都好了...真的... 

GC
猴~~~仲豪
這樣不行喔~~~請喝~~~

tsuyoshi
    愛挑撥ㄟ.................
    明明就你先走的
    是你不喜歡我吧!!!!!!!!!!!

ddd
 還好吧!?毛病不好喔
 附帶提一下...陳信安要進軍NBA囉

matata
   那你也要移民嗎...???
   去去去...不留你...

tsuyoshi
  我昨天有看到電視唷!!!!!!
  報紙也有寫
  國王隊  是吧!!!
  哈哈哈
  小黑  我的陳信安最帥吧  ^^
  羅XX  邊邊堆沙子去

nick
     我也要~.....
     顏行書 才贊 :p:p

matata
顏行書嗎...MVP情人不錯看...  

amy
想太多...羅興樑是因為他要顧家...好嗎??
他是一個居家的好男人...所以才"婉拒"nba的啦...
不過說到顏行書...你覺得他的mvp情人...演的如何阿??

nick
  ㄜ........還好啦 f^^...畢竟他第一次的處女秀ㄇㄟ
  重點是他球打得好^0^

amy
but....問題是他打球的鏡頭...根本沒幾個吧...-_-   

nick
偶像劇ㄇㄟ..........always the same 呵呵^^ 

GC
哇哈哈,小黑和橘妹為了籃球
在吵架嚕~~~
說來說去,還是我們資圖的男生最帥啦  ^o^

amy
我們哪有吵架阿...只是在討論...好嗎??
你最後一句...我可以當作沒看到...自己趕快再改一下吧...唉...

GC
哼~~~不改不改~~~我只是說出事實而以~~~
妳這笨小黑~~~明明就快因為橘妹說那羅xx比不上…
差點衝到橘妹家咬她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el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