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C
我有轉告黃瑋說我們大多都會去北區迎新看一看
黃瑋說他如果沒有班的話,他明天會來淡水喲
大家很久沒看到小狗了吧!
明天有機會可以看到他了  ^^
仁傑中午要準時喔~~~

matata
今天才看了一隻黑狗啊...-_-||
明天我跟于得約十二點在淡水捷運站...
還有誰要來會合...再一起上去...
還有...der...我們家應該沒有學弟妹會去吧...???
這樣就不用多花錢了...=_=
應該可以吃飽再去吧...點飲料就好...
經濟拮据啊...

ddd
 經濟拮据啊...
 ^^^^^^^^^^^ 最好是這樣啦
                     死有錢人

matata
全智賢...妳來啦...不簡單喔...^O^   

GC
哈哈,我們大家先去喝飲料
然後再一起去吃飯啦~~~到老街吃飯ㄚ~~~
不過人好像會很多耶~~~
去吃大塊牛排如何~~~
去吃那個的話,我就連飲料都不想點了~~~  ^^""
還有跟你說喔,我迪士尼足球幾乎所有的魔鞋都拿到了
大概都有了,只剩幾雙比較弱的還沒拿到
哇哈哈~~~不過好像還有1~2雙鞋子是沒看過的
希望可以拿到,這兩天在努力於明星隊
看來下星期至少可以入手兩隊明星隊啦~~~
我在燃燒啦~~~

tsuyoshi
有學弟妹去......
你也不用付錢啦!!!!!!

nadobulabo
所以明天有誰會在捷運站等阿.....還有阿...
你們明天會睡在淡水ㄇ...
還是要回家阿....
ps.我是能去啦...明天我也要稅淡水...

tsuyoshi
  你給我睡過頭!!!!!!!!!!!!!!!!!!!!
  更扯的是........................
  打電話給你
  你還問我是誰!!??
  很好
  吳納豆
  你給我記住ㄚ!!!!!

nadobulabo 
我....稅過頭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el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