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C
今天又去幫菜小雞用她家的電腦~~~
之前office好像沒灌好~~~
不過我終於了解『羅馬不是一天照成的』這句話
她的冷也不是一天照成的
原來她是和她妹相輔相成才有今天這種功力
所以大家以後不要再笑菜小雞了~~~
任誰在那種環境都會變成這樣地~~~

tsuyoshi
我要來抓錯字  哈哈哈哈哈
羅馬不是一天"造"成的
                                                                                
你是在誇獎我ㄇ!!??
還好吧!!!!!!!!!!!!!!!!!

GC
哼~~~我是故意打錯的啦~~~
不過話說回來,菜小雞今天買的那個光碟機真的很奇怪喔
是用Win XP裡的驅動程式
我要安裝它裡面附的驅動反而不行
一定得切到dos底下,而且還怪怪的
想想反正win XP就幫她搞定了,我就沒有用她的驅動了
反正現在菜小雞的電腦搞定啦!
仁傑,你的硬碟搞定沒ㄚ~~~

tsuyoshi
他是大大大好人
一定會有好報的啦!!!
電腦一定ok的啊

matata
追追追非常女....蔡小妹...
不知道名字...這樣比較好記...

matata
硬碟...沒放在眼裡...T_T  

GC
我懷疑你的硬碟是中了網路上傳說中的病毒
那種很嚴重的,我自己也沒嘗試過
所以這只是猜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el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