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今天要去JFC 所以得提早出門

先去印資料 再去JFC投信箱

要募集本週五晚上MS的錄影!!!

在小7copy後 跟店員借訂書機 他不肯借我 

所以我到另一家ampm才借到 進到店裡 還聽到SMAP的歌喔

BGM:オレンジ
さよなら
消えないように…
ずっと色褪せぬように…
ありがとう

明天晚上6點還要去JFC一次 去確認有沒有抽中!!

今天打工時 我已經跟manager說 明天要請假一個小時。。。

manager就說 那就讓我休息一個小時吧~~~

通常我下午4點上班的話 都是休半小時而已 

OYA~~ 可以順利去JFC確認了!!! 沒辦法 一定要本人去!!!

中午上班的時候 外場是我跟一位新人

manager在跟新人講話的時候 我把客人帶到隔壁桌

manager跟我開玩笑說 為什麼把客人帶到那一桌??

我說 因為客人右腳受傷 又拿著柺杖 我覺得5桌位子比較大 客人腳比較好伸展

然後manager又是拍手 又是誇獎的說えらい 我真的覺得超害羞的。。。

一直說nonono(幹嘛講英文?)

我只是在做該做的事 如果我是客人的話 我也會希望是這樣啊

而且 當我把客人帶到那桌的時候 我跟客人說 這裡位子比較大

客人還跟我說うれしい呢 我真的很開心!!!

然後我跟廚房要東西 要了第二次 manager有點嚴肅的千葉さん說 我已經要第二次了

請千葉さん認真一點!!!!!!!

千葉さん一臉疑惑的看著我 我尷尬的微微跟他點點頭。。

下午のぞみさん跟我說王さん腳受傷了 所以今天千葉さん才會來上班

我就跟のぞみさん說 難怪昨天晚上千葉さん一直跟我說王さん沒有啦 他休息也沒有啦

原來是因為這樣啊~~~ 怎麼大家都在腳受傷啊????????

不過王さん傍晚還是有來上班 真是辛苦他了!!

而且非常難得 今天是千葉さん跟我們說 お先に失礼いたします お疲れ様です!!!!!

通常只有我們跟他講的份

傍晚上頂樓吃飯休息的時候

稍微睡了一下 真的睡很熟 連加藤さん坐我旁邊 我都不知道

她分我一半的蛋糕~~~

然後我看她的手機吊飾很可愛 是USJ的 我說我以前也有去過喔~~~

她突然說 我們來交換mail吧!!!!!!!

好開心喔~~~~~~~ 是我第一個日本人朋友的手機跟mail耶!!!!!!!

原來她才18歲 是平成年出生的 生日跟我很近 才差四天喔!!!

一樣都是乙女座!!!!!!! 真的好巧喔!!!!!!!

真的是超開心的耶~~~~~~

而且她問我幾歲的時候 我還叫她猜(Irsi Shin 我做到了!!!)

我說 妳直接講沒關係 猜我40歲也沒關係 哈哈哈~~~~~~

結果她猜我25歲 噗!

晚上的外場 只有我跟加藤さん 她本來10點就可以下班了

後來她就說可以幫忙到Last 真是太感動了~~(擊掌~)

10點半的Last order 依舊是沒有被罰錢 哈哈

みどりさん聽到 就問我罰錢是怎麼一回事??

我說因為我忘記過幾次 所以跟manager約好 如果再忘記 就要罰100円!!

我跟加藤さん在整理的時候 她說 她剛在樓下發券的時候 有看到千葉さん一個人

我說是喔 他今天下午跟我說 他放假要跟朋友一起出去玩。。。。。。

加藤さん就說 怎麼感覺有點孤單。。。

而且都放假了 還是出現在公司附近。。。

到了11點半 整理的差不多了 我就跟加藤さん說 剩下的我來吧 妳明天還要上課 先回家休息吧!!

在櫃檯 我跟她說 上課加油

一旁的manager聽到 就說 我怎麼只跟加藤さん說學校加油 沒有跟他說工作加油?

我說 因為加藤さん要先回家了 所以我先跟她說

等等我要回家的時候 我也會跟你說的!!! 蔡ちゃん やさしいなぁ~~~

然後 我回家前 跟manager說 工作加油 他就大笑~~~

他說 應該要說放假加油 因為明天是manager這個月 唯一的一次休假。。。。。。。

我就改口說 ゆっくり休んでね また あさって~~

明天新宿店的店長會來支援!! 是初次見面!!

今天manager還一直恐嚇我 說我星期五晚上的放假 沒有了!!!

DAS廚師 每次看到我 都會問我 元気???

我都會很有精神的說 はい!! 我就會反問他

他就會說なんとなく ままです いいな 蔡ちゃん 毎日元気して



下班後 搭電車的同時 我跟加藤さん互傳mail 開心耶!!!!!!!

咻 時間飛快 我打工滿兩個月了!!!!!!

いつまでも 元気 楽しい 頑張る!!!

よ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el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