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manager打電話給我

問我今天能不能11點半去上班!!

我說OK

哇 

本來的班表是1230~Last

以為今天不止整天班 而是超過12小時都要在店裡!!!

結果到了店裡 看了班表 

原來又調時間了

今天是6點下班喔~~~

不過!

今天真的是 超閒 暇だなぁ~~~~~~~

所以 我5點就下班了 哈哈!!

跟Shin通mail 原來她今天也提早下班 哈哈

聽說日本人領薪水是25號左右 所以這一週 大家口袋都空空的!?

回家的途中 買了餅乾跟吐司 又喝了杯鮮乳

感覺好像比較融入日本生活了~~~ 也比較捨得買些小餅乾來吃了!!!

本來想說可以看月の恋人跟SxS

啊啊~~(抱頭)

我記錯了

今天月九暫停一次 而且SxS也延後播出

害我白高興了

但是

明天放假喔!!!

我還是可以看我們家小草剛的ぷっすま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el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