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貴婦團好久沒打牌吃鍋啦!!!

上星期去林口打牌

跟糖果媽在牌桌上堆積木

下牌桌後跟小孩在房間堆積木

輸的錢都被東走了 晚餐根本就我請的啊(大笑)

輸錢 過了就算了 往事不要再提(唱)XD

今天跟志耿還有子婷一起去唱歌

上次唱歌是子婷志耿生日時候的一月份!

本來要訂Sogo店 後來發現松江店比較便宜!

訂了11點要唱 結果我們早到 還等松江店11點開門 哈哈~

謝謝子婷請喝星巴克!

一唱就是5小時

然後還不夠 又加唱了1小時

IMG_1738.JPG

從11點唱到5點才走 整個超盡興超HIGH超爽!

IMG_1715.JPG

唱好多老歌 好多快歌 不跳都不行 XD

IMG_1744.JPG  

五月天依舊是我的最愛啊~

本來志耿要帶我們去他公司附近吃好吃的!!!

誰知道 唱個歌出來 下大雨!!!

行天宮附近有名的石頭火鍋

其實我知道他很有名 每次經過一定都大排長龍

然後志耿明明前天也才剛吃過

今天又陪我們去吃了一次 哈哈~

IMG_1719.JPG

不是吃到飽的 拿多少吃多少就多少錢 也沒有時間限制

我們吃了快3個小時 我們5點多到的時候不用排隊 6點多門外就大排長龍囉~

天啊 聊了好多好多好多的高中往事(八卦)喔!

誰覺得誰很帥 誰是心目中的男神 誰跟誰曖昧 誰跟誰是一對之類的 哈哈~

然後 誰跟誰同班都忘了 有夠好笑

今天才恍然大悟

我跟志耿 高中三年 都同班耶!!!

最後要離開前 去了一趟洗手間

然後

竟然有其他桌的客人 看到我 叫我「加湯」

⋯⋯⋯⋯⋯⋯⋯

我直覺的回了蛤?????

他也呆了5秒說了句:喔妳不是喔⋯

我尷尬的回到位子上才大笑!

我穿的是吊帶裙

不是圍裙

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el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