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領了薪水

發現薪水明細跟帳戶裡頭的金額 差了420円

跟manager反應後 他說他會補給我

但他希望我去更改分行的設定

因為大家的帳戶都是開在横浜駅前支店 所以我也改的話

對公司跟我都方便 也不會再被扣轉帳費!!

真的很奇怪 就同家銀行 轉帳還要手續費!!??

所以趁著今天上班前的時間 去了趟銀行

跟櫃檯小姐講了狀況 她說就是要把現在池袋東口支店的帳戶解除 然後開新的横浜駅前支店帳戶!!

所以又換了新本子 還要等新的提款卡!!

在池袋 可以開横浜的帳戶 真方便 不用去横浜耶!!!

還順便領了錢 今天去匯款了 SMAP演唱會的票錢~~~(真的是打工薪水的第一筆支出)

要讓我抽中票啊~~~~~~

兩件事都完成了 才兩點多!!!

所以就去BOOK OFF看書囉~~~

咦 今天上班?

是的 昨天才剛在網誌寫說今天放假

晚點manager就來電話 問我今天能不能上班 改星期三放假?

整個就是排班非常自由

自由到會前一天問你能不能上班 或是前一刻打來說可以休息!!

好險我今天還沒排行程 所以就答應去上班了!!!

今天依舊是非常的暇~暇~暇~

4點上班 副店長問我要不要吃晚餐!?

當然要啊~~

所以有休息半小時吃晚餐

結果今天生意依舊是非常冷清

不過今天有常客來 讓我好開心耶

雨夜花先生又來了 還帶了三個朋友 大家以前都是幫歐陽菲菲處理唱片的事情

真是看不出來啊 其他三位歐吉桑!!!

依舊唱了一段雨夜花 唱完好開心 哈哈~~~

還跟我說歐陽菲菲有個妹妹 叫歐陽蓓蓓(不知道是哪個ㄅㄟˋ)

在代官山開一家店 東西也很好吃 但他忘記店名了

我跟他說沒關係 心裡想著 我應該也吃不起啦 哈哈~~

還有兩位常客阿姨 下次我一定要記得問她的姓

上次她們看到我 有跟我說頑張ってるね!!

她們看了我的名牌 很好奇的問我的名字怎麼唸?

而且還說我名字裡的君 在日本是比較男生的感覺

我說在台灣 這個字在女生名字裡很常見喔!!!

常客A阿姨就說 就像日本女生名字 常常有個子 像她名字就有個子 所以她是舊的日本人

常客B阿姨名字沒有子 是新潮的日本人 哈哈

往櫃檯一看 有個平頭男 本來以為又是個新人來研修吧 穿私服!

一轉過來 嚇我一跳 是manager!!! 他今天放假 手上大包小包的~~

送餐去給常客阿姨 阿姨也問說 那個穿私服的是店長吧!!

我說對啊 這樣看起來比較年輕耶!!!

阿姨就說 去跟他講 講出來比較好 言ったほうがいい! 叫他加薪 哈哈~~

而且啊 在我下樓發ドリンク無料券的時候 阿姨下樓 突然像按摩一樣 按著我的肩膀

要我加油加油 我還很直覺反應 跟她說 哇 嚇我一跳  哈哈~~

唉唷 我好喜歡常客喔 他們都會跟我聊天~~~

上樓後 我跟副店長說客人都不走進大樓耶

據副店長說 昨天生意不錯呀!!

看到今天的狀況 副店長還自嘲說 現在是午餐時間嗎!?

然後跟我說 如果8點還是客人不多的話 我可以提早下班嗎??

我跟他說沒問題喔

他還跟我說 對不起喔 這樣會讓我少賺錢..........

所以我8點就下班了!!!

本來還以為 10點半下班 要一路跑回家 11:15要看我們家小草剛的ぷっすま!!

結果完全不用 還可以去SEIYU買食材呢~~

剛剛跟阿倫MSN通話

還幫阿逢打確認電話 超開心的

阿逢抽到札幌首場的演唱會票囉!!!!!!!

我打電話聽語音也超緊張的啦~~~

希望下個月 公佈東京場 我也可以当選で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el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