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週六日排了個連休

大家一起去鬼怒川 要來去泡溫泉啦!!!!!!

我們一行 一共六個女生~~~



我可是7點就起床了 還煎蛋做早餐 

19號早上9點在池袋西口的東京藝術劇場前集合 我這住離池袋最近的人 還最晚到 哈哈~~

上車後 約莫一個小時 停靠休息站一次

再來就直達 我們所住的溫泉旅館 ニューおおるり

稍稍參觀了一下旅館 還有房間窗外的景色 是鬼怒川耶!!! 還有船~~

放下行李之後 我們泡茶 吃著Midoli妹妹帶來的粽子 解解思念已久的家鄉味~



接著我們就搭上跟旅館搭配的小小旅行

只要500円 就可以去日光的太猷院 

這我去年有去過 真的從沒想過自己會舊地重遊 感覺不一樣呢!!!

聽著導覽 我們分散著走

天氣有點陰陰的 我們想說有三把傘就夠了

結果真的下雨了 偏偏我們三個沒帶傘的 剛好一起走 哈哈~

只好等著他們拿傘回來救我們

趁著還有時間 我們去了二荒山神社

這裡只停留一個小時 真的太短 Shin她們還沒去過東照宮耶!!!



回到旅館後 我們決定先去泡湯~~~ 

我們先去泡大眾湯 再去泡岩露天風呂 泡完湯回房間 床都幫我們鋪好囉



後者很燙~~ 我待不到十分鐘 就受不了了

很害羞耶 第一次跟大家一起泡湯

不過一回生二回熟 哈哈

我們幾個先回房間 等著吃飯時間的到來 真的好餓!!!

我跟Seleny還在房間撿到錢 噗

最後這些錢 我們大家拿來買牛奶跟買冰 大家一起分掉囉~

晚餐時間是6:40 我們想說還要找一下地方 所以提早下樓

沒想到大宴會館 已經滿滿的人潮了!!!!!!

找了個六人位子 大家各自拿了自己想吃的料理 就一起開動啦

真的吃的很飽 很撐!! 肚子大到好像懷孕兩三個月一樣 哈哈哈~~



回到房間後 休息的休息

我跟Midoli Yvoeen去旅館大廳 跟日本人一起看世足 日本VS荷蘭

我們一起吃著冰 看電視 看日本人的反應 跟大家一起尖叫唉唷的 很妙~~

也有爺爺奶奶 沒有一起看球 但是經過大廳 會問我們目前比數!!

回到房間 大家一起看完嵐しやがれ 再一起去泡湯啦~~~

就說一回生二回熟了吧!!!!!

泡湯 聊天 窗戶開著 涼涼的風吹來 真是舒服~~~

回到房間 Iris打開她帶來的酒 大家一起喝

不過還沒喝完 大家都累了 各自回房間睡覺囉

我跟Seleny Shin睡同一間

我們這間 榻榻米的味道好重 臭臭的 開窗戶也散不去

冷氣也不冷 我們都一直去隔壁房串門子

第二天早上 鬧鐘調7點 我跟Seleny Midoli要在離開旅館前 再去泡一次早湯!!!!!!!

一樣又是先泡大眾湯 再去泡檜露天風呂 這個也好舒服

我們是猜說 可能是露天的湯 所以水溫比較高

如果大眾湯也這麼燙的話 可能大家都要暈了!!!

泡早澡湯還真舒服

回到房間 Shin已經醒了 還換好衣服了 但又躲回被窩睡覺 梳洗後 我們就去吃早餐了

一樣又是自助式的 白飯醬菜味噌汁 吐司果醬 通通不放過

又是很飽的一餐

一泊二食 就是要吃回本的!!

回到房間 整理行李 

離開房間前 我注意到冷氣沒關 結果Shin就說 是喔? 冷氣有開沒開不是一樣!!

哈哈 這句話真的超經典的!!

Check Out之後 我們搭上旅館的巴士

到距離旅館數十分鐘路程的會館 要來看舞台劇了

櫃檯先生 講的很恐怖似的 說是沒搭到車 就要用走的去會館喔!!

結果根本就滿近的!!!



說是舞台劇 其實很像是學校禮堂一樣 一個小舞台

演著一段台灣八點檔會出現的劇情

藝妓跟一位常客A 產生了感情 但又有一個常客B 說是要幫藝妓贖身

結果A跟B 為了藝妓就打起來了!!!

然後 有位老奶奶出現 說是藝妓的媽媽 因為自小把她送給別人養

認出從小不離身的信物後 母女相認(真是感人肺腑啊~~~)

後來媽媽介紹兄妹認識 才知道 命運捉弄人

竟然常客A是藝妓的哥哥 藝妓是常客A的妹妹~~~(通常這時候會有打雷聲

然後兄妹就殉情了 媽媽看到也難過 一家三口就一起共赴黃泉了

原來是這麼悲慘的故事啊~~~ 因為只要一小時的時間 其實Bug的部份 我們就不追究了

因為媽媽曾經去藝妓的店 說要找她兒子~所以藝妓應該知道老奶奶的兒子就是常客A啊!

妙的是 謝幕的時候 演員們竟推銷起東西來了!?

有吃的 有茶葉 妙的最高境界是 他們還有賣月曆跟海報!!??

好啦 其實看到的時候 覺得滿心酸的

要演戲 演完還要推銷東西 其實大家看完戲 幾乎就都離開會館了。。。

印象最深的 就是演藝妓那位女生講話的聲音的 講一次就笑一次

好幾幕我都快要睡著了 聽到她聲音 我就醒了!!!!!

看完後 也是稍作休息 我們等著要回池袋的車

中途停靠土產店 這是我第一次體驗 原來跟團都會被帶到這樣子的一個地方

而且他們超聰明的 有給試吃 但不在車上發 而是在車門口發

換句話說 不下車就沒得吃!!! 所以我們下車了 哈哈

熱騰騰的まんじゅ 好好吃~~~ 還有無糖的豆漿~~~

果然我們就買了幾樣土產

接下來到吃午餐的地方 因為我們沒有預約 所以就在車上吹冷氣聊天

一小時後 停靠休息站 我們都下車去買冰來吃~~~



下一站就是東京都囉

我們選擇在新宿下車 因為我們要去都廳看免費夜景!!!

之前就很想去了 只是橋不定時間

趁著今天撘車到新宿 就算大家大包小包的 就來到都廳 南館只開放到17:30

搭上電梯 直達45F

可惜天氣霧霧的 看不到我要的富士山啦~~~

因為大家都又餓又累 所以北館 我們留著下次再去

下次再來看漂亮的夜景啦

晚餐晚餐 自從8點多吃完早餐後 除了まんじゅ 我們就沒吃東西了 都快餓扁了 沒電可以走路了

往新宿東口 尋找吃晚餐的店家

路上經過鯛魚燒店 是昨天在電視上才看到的耶!!!

不過一隻要200円 好貴又好小一隻!!!

我們四個人分吃一隻魚 有可憐到 噗!

後來我們吃了一家義大利麵 今天特別優惠 有打八折耶!!!

我們看了套餐 有餐前酒 生菜 義大利麵 甜點 原價1280円

詢問了服務生後 一樣也可以打折

二話不說 就點了!!!

東西都好好吃~~~



我要淚奔了 終於遠離了牛丼 咖哩 拉麵等等的食物了!!!

後來在結帳的時候 居然沒有打折!!??

我們趕緊跟店員講說 剛剛有位店員跟我們說可以打折耶

她去確認了一下之後 我們順利拿到折扣了!!!

來回可是差了一千多円呢!!!

得趕回家看日劇了 新參者完結篇

而且我第九集還沒看 下車簡直是用跑的回家!!! 一看完第九集 馬上接著看完結篇

剛剛看完啦~~~ 兇手滿令人意外的!

兩天一夜的鬼怒川小旅行

我好開心

謝謝Iris Shin Midoli Seleny Yvonne的同行

謝謝大家的點心餅乾跟糖果 還有粽子!! 真的好好吃

謝謝Shin的ゆば 

期待下次的旅行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el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