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只能說

瘋了

真的瘋了

早上先跟叮噹約在捷運站

好久不見!! 一見面先來個擁抱吧!! 

從五股騎車過去 一路到了關渡 天都有點黑黑暗暗的

不禁怕怕的 我可不想下雨 然後取消這次的打球啊~~~

不去沙崙了 先跟化學系打友誼賽

我們幾個OB隊的人 就坐在一旁  話當年... 



回想以前打球很多快樂的事 

很多好笑的事 像是 誰曾經被球打過 之類的

雞排先生 就不知道用球K過多少人



某學長也曾經把球直直的往老頭的肚子上K過去

這段神話流傳到了現在

嘴砲歸嘴砲 

嘴巴動 手腳也要動

熱完身 學弟妹也打完了...

中午12點的大熱天氣 我們曬了整個早上的太陽

就要去吃午餐了

天氣熱到爆 什麼都不想吃 只去吃了豆花 消消火

1:30的比賽 才正要開始呢!!! 

打擊練了 守備練了

START!!!

第一人次 就來了個三振 開心!! 

就是要這樣 後面就越投越好啦~~~~~~~

還接了個投手丘上的高飛球呢

站在投手丘 頭是熱的 臉是熱的 手是熱的 腳是熱的 心是熱的

血也是熱的!!!

我們是和樂融融壘球隊

OB隊 不管在場上或是場邊 都是笑聲不斷

(我在打擊的時候不要講笑話啦~~~)

還有啊 這容我慶祝一下!!

EmeLy生涯第一支二壘安打 也在今天出現了 (啪啪啪啪啪啪啪)

超爽的 哈哈哈 還有一分打點是吧

第5局開始 我們OB隊 就開始很隨意的自由選擇守備位置

我忘了我守游擊的時候 是誰打的球

一個彈跳 我的左上臂 現在已經有點小痛還帶點淤青了

沒關係啦

打球開心最重要 這一向是我們壘球隊的忠旨

打完球 13:10 OB隊獲勝

大家努力拍照





雞排先生 特地從台灣的最南端北上 精神可嘉

肚子餓了!!!

貴族世家~~~

慶祝OB隊獲勝 也慶祝三位學弟順利畢業 

學長姐沒什麼東西可以送你們 請你們吃個飯 希望你們開心啊~~

Kalo算是個傳奇人物啦 居然畢的了業 哈哈

今天他也是特地推掉約會 來淡水跟我們打球

阿福也是 早上人在板橋 中午趕來打球

謝謝你們 不然OB隊 人數會不夠 哈哈

還有阿廖

恭喜豬王 賺到一餐 你的髮型超帥的 哈哈

謝謝學弟妹...

希望下次 還要找我們回去打球啊~~~ 

謝謝我最愛的OB隊 

有你們在我身後 我真的可以很安心的投球

叮噹 雞排 小婷 夏老 Ax Sapaw lgs2 Geogre



新OB 阿福  阿廖 Kalo 畢業快樂...



和樂融融壘球隊 

萬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el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