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電車行程

池袋→新宿→新橋(往東京上野方向)→池袋 其中從新橋搭ゆりかもめ去台場



今天輪到我倒燃えるごみ 拿到家外面就好了

昨天問了室友 他說8點多就要拿出去

正當我倒完垃圾 要來煎蛋吃早餐的時候

阿逢傳了封mail來 說是SMAP要開演唱會啦~~

這振奮人心的消息~~

馬上回阿逢mail 還上網查一下消息

因為8點多得出門 所以早餐來不及煎蛋了 烤個吐司吃吃就好

9點多來到ALTA 人~好~多~

都是來抽キャンセル待ち的 有一兩百人 真的!!!

都是衝著社長大人的面子吧!!!

抽選結果 今天只有一名幸運兒 10番 為什麼不是我的20番啊~~~

一直等到12點才走人

今天SxS是生放送 來去台場好了~



到了富士電視台 沒有人群??

今天又休館 5樓不能參觀 海邊又好冷 



2點多才去拉麵祭 去吃拉麵



其實我有想到灣岸 但我怎麼沒想到要去那裡呢!!! 

笨死了我!!!!!

一直在台場拍照拍照拍照



回到新橋 想說趕快幫阿逢把要事辦好 跑跑跑 終於找到郵局了

又發現。。我不知道阿逢生日

只好明天再來!! 希望一切都來得及啊~~

我真聰明 我先拿了好幾張匯款單 哈哈~~

回家煮飯啦~~ 



不忘去SEIYU買點心 今天買了兩個優格

想說晚點看電視要來吃~~ 啦啦啦~~



現在正在播月九-月之戀人

等等還有SxS的生放送!!!

太完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el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