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人在異鄉啊~ 

每逢佳節倍思親!!! 

剛剛打了通電話給阿母 祝她母親節快樂

結果她說她作夢 夢到我在日本待不下去 回家了~~

我笑著問她 這明牌是幾號!!??

聽著電話的那一頭 好像很熱鬧 大家團聚在吃飯 我今天晚餐自己煮泡麵吃

本來今天超想吃飯的 結果要用電鍋的時候 室友也正在煮飯

時間又已經7點多了 想說還要看籃球 還要看新參者

煮麵好了 比較快嘛!! 加了今天買的食材 好好吃~

今天是星期假日 沒有特別的行程

所以起床吃早餐 看了一兩集康熙(邵昕母子真的很愛演!) 還跟ting聊天 2點多才出門!



今天下午5點半還有個面試啊 在池袋車站東口附近而已 是咖哩屋

因為已經說好面試時間了 不好意思取消 所以還是依約定時間去面試

先去Uniqlo去買打工要穿的黑長褲 又去bic camera看讀卡機 是要讀手機的小小記憶卡!!

然後 SunShine City的噴水廣場今天是吃冰的活動

排隊就有冰可以吃 嗯嗯 時間還早 排隊一下好了~~

剛開始還要玩套圈圈 你可以選擇你想吃的口味 沒套中也有冰淇淋啦 只是不能自己選!!

後來索性直接用發的比較快!!!

我拿了牛奶口味的冰淇淋 可是我比較想吃巧克力雪糕耶!!!

所以我又排了第二次!!!(請勿模仿!!!)

有沒有這麼巧??? 又是拿到牛奶口味的冰淇淋!!! 

 

嗯嗯 命中注定吃牛奶冰淇淋 

好吧。。。 乖乖去面試好了~~

面試時 那小姐感覺起來很嚴肅

她說大家在這裡工作都是很努力的 社長也是個嚴肅的人

如果有錄取的話 必須要求自己在最短時間內進入狀況

而且只教一次 萬一無法勝任的話 會馬上辭退!! 

所以 請一定要加油!!!

聽到我都好緊張~~~

這裡比較好的是排班情況 應徵早班的話 就都是早班 早上9點到下午5點

很偶爾才會要到晚班幫忙

而且外場的工作如果上手了 就要去內場學習!!

她問我有沒有其他的工作面試 我跟她說有 

她也說目前不少人應徵 今天她只能先簡單說明 稍後社長會選出適合的人選

星期二或星期三會電話通知 沒有通知就是不錄取

這時候客人陸陸續續進店了 她必須先去忙了

面試時間 15分鐘!!



今天早上要泡麥片的時候 發現熱水不夠 所以我就先加水 想說等等再泡好了

先進房間吃著我的肉鬆蛋

突然室友叫我一聲

我到了廚房 田邊先生問我剛剛是不是有加水

我說對啊 我剛剛有加水

然後我們一起看著熱水瓶 冒出水 

田邊告訴我 水如果加太多 沸騰的時候水會冒出來

我就說 那怎麼辦? 把插頭拔掉吧?

他坐在餐桌邊 吃著早餐說 嗯拔掉比較好。。。不然很危險

然後他問我 台灣沒有這個東西嗎???

台灣是有這麼落後喔??? 不幫忙一下就算了!!!

我跟他說 台灣的飲水機 有熱開水還有冷開水哩!!!

一股悶氣!!!!!

算了 最後我跟他說 應該是我沒注意到加水極限的那條線

所以才會加太多了 下次會注意

上次他看到我拿鋼刷刷平底鍋 也說不行不行 不能用那個刷

用一般海綿菜瓜布刷就可以了

然後也是問我 台灣沒有平底鍋嗎???

我說 台灣的鍋子比這個大 而且都用鋼刷去刷!!!

人生啊~~~~~~~



明天換我倒垃圾囉!!


兩個客人 搬了5台 D9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el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