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 我的第六季SBL 已經結束了

裕隆沒能打進冠軍賽

雖然已經有心理準備了

沒想到還是被直落三 

今天的第一節比賽 我以為裕隆回來了

在電視機前的我 為了他們的復活 開心

但是只能開心上半場

跟昨天一樣

第三節 我又看到了漫不經心的裕隆

第四節 因為對手的急起直追 打的裕隆綁手綁腳

然後拉開比數

結束了第六季的賽程 輸的有點難堪  

就像Patty說的

連雖敗猶榮 我們都沒辦法說出口

裕隆輸了 整個很不開心啊!!! 悶啊!!!!!


-------------天堂分格線-------------


今天是大圖盃的壘球比賽

因為要上班 所以沒能到場加油

聽sunick的轉述 讓我好扼腕 不能到現場 

感受他們的熱血!!! 感受他們的喜悅!!!

再見安打耶~~~ 

好HIGH

輔大真的是我們的福地!!!

每三年拿一次冠軍 都是在輔大!!

拿冠軍耶 好爽~~

恭喜!第34屆大圖盃壘球冠軍--淡江資圖



我發自內心愛籃球 愛壘球

我曾努力的打籃球 打壘球

不管輸贏 我都用力感受

一則以喜 一則以憂~~~

我感受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el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