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雨

整天都在下雨!!

早上8點多 被朋友的mail吵醒後 就睡不著了

吃著早餐 想說來洗衣服好了

發現天氣真的潮濕 衣服放房間也不好乾吧

所以放棄 明天再洗好了

然後看著下載的PUSMA 小草剛實在是太可愛了啦!!!

12點過後 雨比較小了

因為要幫朋友弄東西

所以非出門去一趟郵便局不可 想說辦完就回家吧 戴著眼鏡我就出門了 哈哈



本來想去池袋東口 我上次開戶的那一家

結果在Sunshine City地下一樓就有一家郵便局!!

我每天都在經過 怎麼沒印象啊我!!!(打頭!)

大功告成後

也沒啥雨了 就到Tokyu Hands逛逛

想買本手帳 難得看到喜歡的 卻只剩下見本!!

(造型耳機)

2點多去ロッテリア吃特價漢堡 還點了雞塊跟メロン汽水 每樣只要100円



ロッテリア的漢堡 就是麵包夾著肉 加上一點酸黃瓜

m的比較好吃 還有生菜!! m獲勝!!!

再去BOOK OFF看書 本來想說 買本日文小說 隨身攜帶著看 試試自己的能耐

看了兩頁就看不下去了 虧我還拿看過中文版電影的おくりびと(送行者)

北川的長假 就比較看的下去了 看了4頁吧 然後腦海裡出現日劇的畫面 哈哈

好啦 有經過我都會進去翻一下書!!!

回家休息一下 又煮了飯來吃 再加一碗湯



星期六那天 店長說會打電話給我

我等了一整天 想打過去 又怕他們在忙 整個不安啊~~

後來店長終於在7點打電話給我啦~~~

約了後天5/13 下午4~6點要進店研修

店長:持ち物はpen

?? 突然講英文  害我聽不懂 又問了一次 才知道他是說筆

我:pen だけですか?

店長笑著說 pen だけでよろしいですよ(只要帶筆就好囉)   我都聽到他的笑聲了!!

只要帶筆喔? 有沒有這麼FRE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el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