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廣島嚴島神社

今天是木村大騎士的生日 祝你生日快樂啦

要一直守護SMAP喔 (笑) 福岡見!!!

凌晨12點半 搭上夜巴 要去廣島了



這是我第二次搭夜巴 上次是三年前 從大阪要去東京

一個人有兩個位子 我個子也不大



可以躺著睡覺 雖然有點不舒服 但也有睡著啦 還OK!!
中途有停靠休息站 可以讓大家下車上廁所

おはよう 到廣島才早上7點耶!!!



有事先跟旅館打過招呼 所以先去放行李
也順便在客廳稍微休息一下 沒想到居然睡著了 
睡到9點多才出門 
早上出門還是有點冷 帽子圍巾全戴在身上



從廣島到宮島口 再搭船從宮島到宮島棧橋 就到啦~~
跟要去松島海岸的感覺好像 只差沒有海鷗可以餵

日本三景分別是 
宮城--松島、京都宮津--天橋立、廣島宮島-嚴島神社 都位於本州

本來很想制霸!!! 不過對於天橋立 我的興趣不大 
而且這樣...要嘛買JRPASS 不嘛就多花10000多円的交通費
稍微算了一下 嗯... 天橋立可以下次去
不然...我也很想今年度就制霸啊

在船上 看著矗立在海上的紅色鳥居 越來越近 越來越近
會有點... 這... 真的可以靠近嗎?的感覺
鮮紅的鳥居 配上湛藍的海水 好棒!!!



下船後 跟著人群走 就沒問題了
喔喔~~ 離大鳥居越來越近了 好期待啊!!!
手焼もみじ饅頭 チーズ口味 好好吃!!!



來日本這幾天 學校旅行好像很多 到處都是學生
剛到神社的時候 還是漲潮 鳥居還在水中
天氣變好了!!進了嚴島神社參觀 

 


還看到結婚儀式 難得的機會 我也有跟新人照相喔
ご結婚 おめでとう 

因為要等退潮(神社門口公佈是15:35)
所以我就慢慢散步 到處走走 午餐吃了ビーフカレー 

  

走在商店街 看到一個很大的飯匙 是「宮島的大杓子」



還幫シウン寄了記憶卡 沒辦法 日本買太貴啦~~ 郵資好便宜 有點不敢相信
2點半回到神社 水已經退了 已經有人去擁抱大鳥居了~~
真的好大!! 


  

我也去大拍特拍 玩了一個小時 好開心



你看!!! 我的影子在自拍!!!!!



這裡也有鹿喔 不過我覺得奈良的比較漂亮 毛色啦
但是這裡沒有賣仙貝 
搭上回程15:55的船 

 

回到廣島車站 先去南口熟悉一下 找找廣電的站

 

5點多回到旅館 想休息一下再去吃晚餐 結果又睡著了 
9點多 我懶的再去車站了啦~~ 所以買了便利商店的便當

 

好可惜 難得的廣島夜晚 沒了!!!

嚴島神社網站
http://www.miyajima-wch.jp/jp/itsukushima/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el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