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拓哉 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今天在東京ドーム 想必很多人幫你唱生日快樂歌啦~

SMAP20週年了!!!

好可惜 今年不能大肆的開CON慶祝!!!

那就期待明年的CON啦~~~

今天中午跟Tin一起去吃貴族世家

大聊特聊 

夢想好棒! 

妳一定要順利 我去上海玩就靠妳了啊~ 哈哈~~

下午本來想去剪頭髮 Tin大力制止!

我忍住了~

下午回家睡了午覺

5點多再騎車出門 跟SMAP FANS朋友聚餐



分別是三位木村太太 阿逢小雯isis

還有中剛代表 chic跟我

哈哈哈~

坐我對面的三位太太 看著iPhone裡的影片 簡直快瘋了

一直尖叫 沒有在客氣的!!!

我頭髮好長

希望chic 12月即將開始的日本WH生活 也能順順利利!!!



明年要去日本看CON啦~~~

うまくいけますように(啪啪)



我可能不會愛你

錯過了一開頭的搶信

今天的大仁啊~~~

好想給他個擁抱啊 

嗚嗚~ 說好的馬上回來呢!?

越是努力!越是揮之不去!

Geo說 
追求一種默默就是這樣啊

其實有在進啊



一小步!一小步!一小步!一小步!一小步!一小步!一小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el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