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宇治平等院 伏見稻荷神社

又要整理行李了 今天晚上要搭夜車去廣島
我習慣把要用的東西通通拿出來 然後要走時 再通通塞回去!!!

將近11點到宇治 天氣超好的 穿了件毛外套
索性就把它塞進相機包裡 就像個捲心餅

其實某些景點的地理位置並不是太方便 為了景點 特地設一條路線
像是
從桂轉車到嵐山的嵐山線
從中書島轉車到宇治的宇治線
從二日市轉車到太宰府的太宰府線(太宰府是終站 中間也才一站)

先走過宇治橋 



再到平等院
屋頂上的鳳凰就是日幣萬円紙鈔上的圖案
在裡面散步 曬太陽 很relax~~

 

買了支抹茶霜淇淋來吃 這店家還在冰上灑抹茶粉
整個味道超香濃 很好吃!!! 超棒的

 

逛完也才下午1點多 就決定去稻荷神社啦
不到10站的距離 走出駅 順著指標走 很快就到神社門口了
我明明不是搭JR 卻還是到JR的伏見稻荷站 想要蓋章!!!

石雕狐狸 看起來眼睛很媚 莫名就有種邪氣 呵呵
裡頭賣的繪馬 大家都把眼睛畫的很可愛

 

ok 千萬鳥居之旅 スタート!!!

 

 



之前看過資料說是不要在裡頭待到太晚 (會覺得很恐怖)
我看了照片拍照的時間
我花1429~1643 走了一圈 其實走到一半的時候 有點想回頭 想放棄
但又看到指標寫著 離山頂只要15分鐘 就...衝吧!!



我手比的地方 是我從本殿一路走上來 我要再往上走一大圈 回到這裡 再走下山



越上面越覺得陰凉 而且人越來越少 小恐怖耶
還好有時候會有路人一起 よかった! (是真的路人吧 哈哈~)
反正看到有人 就盡量配合他們的腳程 看得到他們就好 一個人真的恐怖
沿路都是紅鳥居 偶而樹叢裡會有悉悉穌穌的聲音 再來個烏鴉嘎嘎叫 小貓喵喵叫
真的很...恐怖
5點左右 天色就暗了 好險我已經下山了 要回心齋橋了

 

買了件外套 只要1990日幣 便宜又好看
又拍了グリコ 吃了鶴橋風月的大阪燒

 

 

 


回到四季居 跟室友聊天 休息一下
10點 拖著大行李 要去大阪搭夜巴了~

在等夜巴的時候 跟兩個日本女生聊天 我們聊的很開心
她們特地從東京來大阪看演唱會的
也謝謝她們 幫我看行李 讓我可以去確認我的巴士 上廁所 買飲料

巴士是一個人坐兩個位子喔

關西 掰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el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