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廣島原爆ドーム

嗯! 今天天氣很好 整理好行李就出門了
今天只去一個地方 原爆ドーム 搭廣電-路面電車

 

雖然只來回一趟 車資只要300円
但我還是買了一日卷 600円 可以把車票留下來當作紀念 
而且我也不確定會不會臨時又去什麼地方嘛!!
今天又遇到好幾個學校的戶外教學
是大阪來的小學 大家一起擠上電車 車裡超~~熱鬧
平和公園裡 先看了遺跡  



(有斷垣殘璧的感覺)

還有紀念鐘、紀念碑

 


有好多好多紙鶴為傷亡者悼念 也祈求世界可以和平



原爆資料館裡有太多太多的東西 看了令人難過
我幾乎都是皺著眉頭在看 因為太震撼了 太令我感到不可思議了
這是個會令人心情變沉重的地方 
原爆後 以爆炸中心為圓心 半徑2公里範圍之內的建築幾乎全毀
被爆後的災害 很多破破爛爛的東西 還有當時的照片與遺物 一片焦黑 太真實了!!!

   

還有變形的指甲皮膚等等 喔 我不敢再想了

錶就停在發生時的8:15 不只是當時的傷亡 事後的影響更是長久



戰爭真的好可怕!!! 希望世界PEACE!!!

 

看完後 回到廣島車站吃午餐

洋食館 義大利麵                   2點多了 要回旅館拿行李 

 

準備要搭4點的巴士 要去博多了
等車不忘寫寫明信片
一樣一個人可以坐兩個位子 我被配到坐最後一排

 

搭車的4個半小時裡 我居然只有睡半個小時 其他時間都很清醒的在聽歌和看風景 
接下來五天要住的地方 類似青年旅館ーカオサン
因為9點停止Check in
8點半才到博多的我 打電話到カオサン 請他們告訴我要怎麼走
旅館有點遠 才不只8分鐘 官網都愛騙人!!!
Check in之後 有個外國人 看我行李很大箱 說要幫我拿
我跟他說我住三樓 他臉有點嚇到 哈哈 謝謝你啦!!!
接下來五晚都要住這 我住的是4人房 請多多指教了 室友
兩個上下舖 一人一個置物櫃

 

在用公用電腦的時候 旁邊是個澳洲男 我們互相問了對方這幾天的行程
他已經去過阿蘇了!!! 他說很棒 讓我好期待
謝謝澳洲男 跟我聊天 陪我練英文
雖然我一直脫口講出日文 然後我們就尷尬的笑 哈哈
我跟Gimei講這件事 
Gimei馬上說 跟澳洲人講 阿no 實在是很北爛
哈哈 害我在電腦前大笑 管他旁邊是不是還有外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el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