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嵐山 神戶

OK!!
繼續一個人的旅行吧

今天睡過頭了  手機別騙我阿!!
一起床  以為才8點  看了時鐘才知道已經9點了
(日本快台灣1小時  我只有調整手錶的時間  沒調手機的)
吃了吐司配牛奶 (跟持田媽媽的早餐差好多啊~~~)
就出發去嵐山

我用kansai surutto pass
所以搭到桂  還要再轉車  到阪急的嵐山站
經過中之島
河岸旁滿滿的楓紅  還有攤販  就像祭り一樣
但因為太早吧  還沒開始營業

 

嵐山渡月橋  人開始多了

 

沿路有美空雲雀的紀念館
還有天龍寺
天龍寺有分兩個部分  所以要分兩次收費
我只選擇在外頭拍拍照  就走了

買了可愛的はがき  去了野宮神社
聽人力車伕介紹說這鳥居好像大有來頭
所以就拍了照



在走到トロッコ嵐山駅的這一段路
就是很悠閒的散步

  

還要穿過一大片的竹林
讓我一直想到王力宏竹林深處這首歌

 

到了トロッコ嵐山駅  等待14:53的小火車
吃了個小點心  寫了はがき  還拿到店家免費的栗子一顆  好好吃


 

坐席都賣完了  立席還有分妳得站在第幾車廂
好險我回程有位子可以坐

搭乘小火車 從嵐山到龜崗
沿途的景色很棒  兩旁滿滿的楓樹

小火車在上  對著保津川裡的船 
配合放慢的速度  兩方互相揮手打招呼  這感覺超妙的
每看到船一次  就揮手一次  好親切!!



車掌也即興唱上一曲  千の風になって
還有個戴面具的人  在車廂內穿梭

 

一到龜岡站  蓋了章  馬上又坐上小火車  坐回嵯峨野 
我腳下是望到水裡的景象  座位是車廂外的位子  好冷!!!
如果是夏天來  應該會很舒服吧~~

 

到了嵯峨野駅  在車頭前拍照  還有帽子可以戴



歡迎來到嵯峨嵐山!!!



在走回天龍寺的路上  吃了桜餅跟抹茶 好好吃喔~~~



而且我發現 我繞了遠路 走好遠

我發現我到日本 就是要把一年份的路給走完
一天走個幾公里.......  OK啦!!

發現了另一條線!!
嵐電  就是京福電車  會在路面行駛

 

(嵐電讓我想起了江ノ電  我好想再去阿~~~)
可以用kansai surutto pass  我也不用再走回阪急嵐山駅了
GO  上車!
駅內還有足湯可以泡  真舒服

一路搭到最後一站  四条大宮  本來想去河原町吃晚餐
後來看了時間  也才1740左右
就決定衝去神戶港區看夜景啦!!
我還是很想拍照啊~~~

先到梅田換車 再搭車到元町
一路走到メリケパーク 沿路人很少 讓我有點害怕 走很快
看到了神戶塔 飯店 観覧車 mosaic 拍了很多夜景 

 

為了搭車 走好久 這次真的很久!!!
走到港區很久 走到車站也久 吼!!!

回到心齋橋 肚子餓了 今天還沒吃到像樣的一餐呢
看到了那一家松屋 3年前的那一家
拍了3年前的那張「心齋橋筋」的照片

 

心滿意足的吃晚餐啦
點了豚めし 吃的好飽
該回去休息了
お休みなさ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el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