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本人愛行銷 

今天是11/11 是Pocky日

差點被副店長說服 去買Pocky

副店長說 今天買Pocky 有比較便宜喔!!!

因為是Pocky日

我問他 真的假的!?

他就說 叫我去買的時候 如果沒有便宜一點的話!!!

我可以說為什麼沒有?? 今天不是Pocky日嗎!!??

哈哈 這應該會白眼吧!!!!

中午好暇

副店長還說 只要我休假來吃飯那天 店裡就很忙。。。

哈哈 其實我自己也這樣覺得

每次有放假 帶朋友去店裡吃飯 店裡都好忙

我都超不好意思的!!!

店裡這麼忙 我放假日 還去店裡吃飯!!

副店長還叫我去換回衣服 進店當客人 然後就會有一群客人跟我進店 哈哈哈~~~

晚上好忙

雖然今天有一位新人 大陸女生杜さん

不過是第一次進店 所以也不能帶位點餐

只能請她收拾桌子 セット 上上簡單的小菜料理。。。

話說

打翻飲料是必經過程。。。

想當初 我也打翻過一次 還好就這麼一千零一次 打翻在托盤 沒灑到客人身上~

杜さん今天要送飲料出去 在吧台就灑了

然後副店長全身都是啤酒。。。 襯衫也冰冰涼涼的

不得已 只好換上廚師服 褲子還是西裝褲

嗯 違和感~~~~~~~~

就像中午的一位外國客人

明明點湯麵 我們還給他刀叉。。。 

嗯 微妙!!!

西武的Sさん 今天晚上跟他朋友來吃飯

還點了デザート 吃完又加點一個 還跟副店長說 這太好吃了~~

哈哈 熟男愛吃雪花冰 又是一個違和感!!!

店長今天跟我說 我今年來日本 真的是太好了!!

我問他為什麼!?

他說 在今年之前 他是恐怖的店長 今年脾氣好很多了

我大大的鬆了一口氣 呼~よかった~

每次要送餐出去 跟副店長之間的對話 都超好笑的!!

 我 香港いきます(香港石焼チャハン)パスポートを持ってないですけど

副店 じゃ いけない

 我 欸~~!?

 我 パスポートを持ってないですけど 四番に行けますか??

副店 いいよ~~

而且他都會故意把我講的話聽錯

明明說要兩個杯子 他故意說一個嗎?三個嗎?

晚上來了六個年輕的大陸客人 因為杜さん還不能應對 所以店長叫我去案內加點餐

很吵!!!

幫他們點飲料 七嘴八舌

點個餐 還問說有沒有適合我們中國人口味的 不要日本人口味的

OS:誰跟你們中國人!? 我台灣人啦!!! 

都來日本了 還要吃你們中國口味的 那你來日本幹嘛!? 

我差點沒跟他說 不好意思 我們裡面的廚師是大陸人!!!!!!

上了餐 還吵著要米飯!!!

阿你剛是有點嗎??????

每個都在要飯要飯!!! 吵死了!!

不知道在囂張什麼!!!

我直接跟店長說 那桌客人うるさ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el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