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很巧  男生都沒出現

不是很忙沒來  就是來了又走

所以今天是女生們的聚會 

今天在"便所"聚餐

椅子是馬桶

食物也用小馬桶裝

我們在浴缸上吃飯

很酷!!!

謝謝Amy請我吃晚餐 真的是人間處處有溫情

還有Gimei給我公車錢 (抱~~)

我沒有白疼妳們啊~~~ 





今日插曲!!!!!!!!!!!!!!

是個大插曲

因為我想忘記它 所以叫它插曲

心裡很難過 有100個、1000個、10000個幹 想說出來

自己太不小心 也太大神經

車廂裡的皮包跟手機 還有個訂書機 都被偷走了!!

不到3分鐘的時間 (泣)

皮包裡有錢 有證件 還有很多回憶 我的大頭貼~~~

手機更不用講了 電話簿 短訊 照片 

今天要聚會 東西又不見 我好慌 腦子只記得Koly的電話 哈哈

因為只有他 號碼從來沒換過 

我討厭那個小偷 我要詛咒他!!!

也希望小偷拿走錢就好 請把皮包還給我~~ (淚奔~~)

媽媽叫我想開一點 當作是花錢消災 嗯 我要聽媽媽的話

對了 剛剛有人教我 手機可以找回來的方法

請大家幫我祈禱~~~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1060828011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el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