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 我生日快到了耶!! 

謝謝大家~~~

我好感動  好開心喔 

今天晚上是吃義大利麵~~~

我的燻鮭魚很好吃

謝謝  遠度重洋的禮物

是皮夾!!!  一個跟我很配的皮夾 

小花皮夾  配我的花包包  跟我的花衣服

哈哈  很花很花



Amy講了一句  好險我皮夾不見  不然還真不知道要送我什麼 

我說Amy呀  我手機也不見啊!!! 妳什麼時候要送我手機  哈哈哈 

太棒了 拍手 (啪啪啪啪啪啪啪)

恭喜我有皮夾可以用了~~~

謝謝Lingyu帶來的蛋糕拼盤  很多口味!!

可惜大家都吃的很飽  已經吃不下蛋糕了

我今天也發了很多禮物



一開始是抽獎  但是有人耍賴  互換禮物

Gimei很愛函館章魚+米奇筆

Amy抽到維尼鑰匙圈+唐母鴨筆

Lingyu抽到25週年吊飾+香蠟燭

Wenfa抽到懶熊鑰匙頭套+25週年吊飾

Dimon選了米妮吊飾  

Nado拿到布魯托跟高飛筆(居然沒抽到御首)

我也有將Kavit & Koly的禮物留下來唷 

matata你也有喔  但是不現身  禮物就要沒收了!!!

後來就把筆啊  鑰匙圈啊  通通送出去啦!!!




還有黑色面紙  哈哈  這可是大獎!!!  要猜拳猜贏才有的喔

恭喜Wenfa & Amy

每樣東西真的都超可愛的 (還自己講!!!)

早知道迪士尼25週年的袋子這麼受歡迎  我送袋子就好啦~~ 



真的謝謝大家啦  我知道沒有掉眼淚是我不好 

許願許願

第一個  祝大家生活 工作 感情都順順利利

第二個  身體健康 賺大錢 (Amy妳說中獎要分我喔)

第三個  就讓我放在心裡囉 

謝謝大家~~~

YA  祝我91生日快樂~~~~~~~ 

大家也要快樂 (抱~)




PS:我把禮物拿給Kavit啦 是宮城吊飾+大象錢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el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