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吃到飽 吃到撐的燒肉火鍋!!!

我們兩個都提早到 

今天反過來 我騎車 貼心鬼搭捷運

我們告知店家 我們有訂6點的位子 等了幾分鐘 就上3樓啦!

啤酒就在隨手可得的地方

很得人心!!!

但我依舊還是只能喝可爾必思 哈哈 有啦 有喝一點啤酒 還是要練一下!

服務生推著餐車 嘴巴一直介紹 手也一直把肉放到桌上 一盤接著一盤

看到我們都飽了!!!!!!!



中途還會過來問 還需不需要加!?

我們可以吃完桌上這些 就很厲害了!!!

沒有說要加的 也會主動放上桌 EX:奶油地瓜跟筊白筍

人家一股腦兒的跟貼心鬼介紹 他卻一口都沒吃!

奶油很香 地瓜甜甜的啊~ 要趁熱吃比較好吃 但我也沒能吃完就是了!

吃了好多肉 服務生很主動的每種肉都放上兩盤! 

我們有把一些退回去 想說不要浪費了

貼心鬼服務也很棒! 還有生菜夾肉 烤魚下巴也好好吃 喔耶~

火鍋的部份 我們只喝了湯。。。

我們還點了奶油螃蟹! 這也好好吃~



餐後還有點心~

我們點了芒果冰沙還有提拉米蘇

一起SHARE 兩樣都有吃到!!!



吃了兩個小時 我們很開心的離開

貼心鬼有點微醺了~

只想去走走。。。 不想逛街。。。 

可是附近都是商圈 所以就回家吧~

陪我走到停車的地方 還坐在路邊聊天

放心! 張學友演唱會的票 有乖乖的躺在我的抽屜裡!!

最後還幫我牽車 服務很周到喔!!! 

貼心鬼陪討厭鬼一起吃飯 喔耶~

給你100個讚~ 哈哈~



今天是早班 又是一人服務台

經過昨天的盛況 已經不怕了~

而且今天早上還有廠商來施工 整個超吵的

漫天的灰塵! 還好我們館有口罩!

感覺功力又更進一步了

今天又遇到一個罕見的狀況

讀者把書弄不見 所以來賠錢的狀況

收錢開收據 還要進系統做註記!

又學了一招~

下午的林老師說故事 好熱鬧~

4點準時下班 趁下雨前 回家休息一下下 就出門吃燒肉啦

又是很~~~豐富的一天

吃完燒肉 回到家 看個電視 還在沙發上看到睡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el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