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oly:Tree is old

wenfa:Tree is too old

我甘拜下風!!!



看來大家都很餓

東西吃很快

今天是吃日式料理唷~~~

跟上次的杏子豬排很類似

但菜色更多 也更便宜了

我居然點了個 親子丼....

這... 我明天之後 要吃幾餐就有幾餐

Amy點的咖哩豬排 還滿好吃的 我喜歡咖哩啊~~~

Kavit帶了副淡江大學的撲克牌 超酷的!!!

我喜歡文館跟福園

Amy妳忘了講 員工旅遊 只在船上度過的事蹟

我有講了 matata出現的傳奇!!!

koly最近總是在最後一刻才出現!!!

最後我們在星巴客前的小廣場

幫Kavit唱生日快樂歌

開心~~~  

乳液香香甜甜

感覺擦了會被螞蟻搬走  



最後一刻  還在整理行李

所以我昨天的聚餐

不能今日事今日畢了

有點手忙腳亂

行李整理中

照片上傳中

網誌努力中

謝謝大家的祝福

我會小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el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