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憶是件很棒的事

不過 只限定於美好的事物啦

結束旅行 回到台灣已經兩天了 好快

這兩天 整理照片 整理日記

好多回憶 湧上心頭

每個幫助過我的日本人或是外國人 

我由衷的謝謝你

謝謝很多日本人 跟我講話 而且我講的話 你們都懂

這真的是件非常非常非常開心的一件事!!

謝謝シウン 讓我投靠在妳的宿舍

謝謝送我肚臍祭扇子的婆婆 我想盡辦法 把它帶回台灣了 毫無損傷

謝謝在電車上跟我聊天的日本人 誇我日文講的很上手

更有小朋友說 我看起來像日本人 哈哈

謝謝在函館 跟我一起走路聊天的大阪妹

日本好吃的甜點好多~~ 我好念念不忘啊~~



其實也沒想過 我會去北海道玩 

而且是從東京搭車去 路途很遙遠

一直搭車換車 換月台 

整天走在大太陽底下

背起背包 拿著地圖 穿梭在大大小小的街道 

好有背包客的感覺

我很開心 可以現在完成這些事

因為我不知道 以後的我 是不是還這麼有體力 哈哈

啊啊~~還有時間感觸這麼多!!!

我要趕快去寫日記了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el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