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定要推一下叮噹的網誌!!! 就甘心耶!!! 

紀錄很多我們當時念體育系時的豐功偉業~~

練球會曬黑 我們愛拍照 得冠軍開心 拿亞軍悔恨

 這經典照片還貼在我書桌!!

我們一起打過大圖盃 文學院盃 懷舊盃 大大小小的戰場!!

5/3  是 和樂融融壘球隊 一年一度的懷舊盃啦~~~

我們可是當屆的唯二代表 一定要連袂出席的啊!!! 

早在兩個月前 Ax告訴我的當下 我馬上就叩叮噹了!!!

盼了兩個月 好期待呀呀呀~~~

當天應該上下10屆 會有30人吧!!! 盛況空前耶!! 

可以看到很多學長姊&學弟妹 OYA~

還跟我的體育系好趴呢叮噹約好要穿球衣(呼應叮噹)

YA  Give  me  five!

不管籃球或是壘球 我們都是好趴呢!!!

BB版的精華區裡 永遠閃亮的暱稱 

一整排

我們是冠軍!!!!!!!!!!

我喜歡壘球隊

好酷!! 





喔 希望學弟妹當天不要打爆我~~

不過有OB在我身後 安啦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el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