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姐看的 不是演唱會 是青春!

In a World Like This Tour

IMG_9399.JPG  

2/4公布來台開演唱會

2/11中午12點在ibon搶票

然後滿心歡喜期待的等著今天的到來!

出道21年的他們 是我第一個喜歡的男子團體

想當年 我還是個高中生啊~~~

買他們的專輯(而且還是錄音帶!!!) 聽了一遍又一遍

第一張第二張第三張

喜歡的歌好多

不管是快歌熱舞Get down Everybody

還是抒情慢歌As long as you love me

(我到現在的手機簡訊鈴聲 還是他們的歌Missing you喔!)

聽他們的歌 也算是讓我學英文的動力吧!

(SMAP則是學日文的動力 哈哈~)

除了SMAP之外 看最多演唱會的就是BSB了!!!

四度來台!

三度開唱!

首度合體!

BSB來台三次 我很幸運地都參與了!!!

前兩次來開演唱會 都在小巨蛋 可惜沒有Kevin

這次終於五人到齊了

聽到Kevin說 這是他第一次在台灣表演 我都要落淚了~

前兩次分別是在

20080302→ http://emelytsai.pixnet.net/blog/post/165183924-backstreet%27s-back~~~

20100225→ http://emelytsai.pixnet.net/blog/post/165186639-this-is-us

暌違了五年 真的等了好久啊~

前兩次都有去看BSB演唱會的我 這首次的五人合體 說什麼也都一定要去看的啊!!!

有了Kevin的回歸才是完整的BSB 意義非凡!!!

這次開在平常日的晚上 場地又是小小的天母體育館(籃球場)

4500張門票全部賣完 魅力依舊不減啊!!!

因為是上班日 所以8點才開唱 讓大家可以在下班後 來得及聽演唱會

我呢 則是早早就排了休假 等著美好夜晚的到來啊~

前一天還興奮到失眠(羞)

朋友臨時下午無法休假 我也大概5點多才到天母

IMG_9416.JPG  

進場前 我們先去吃了好吃的なぎ拉麵!!!

IMG_9419.JPG  

提早進場休息 8點開唱!

IMG_9424.JPG IMG_9428.JPG

IMG_9434.JPG

一出場的氣勢 超帥!Super Star!

 IMG_9437.JPG  

開場曲The call

這場唱了很多首老歌 雖然有偷看過歌單 但聽到熟悉的前奏響起 還是好興奮啊!!

神滿足!幾乎從頭合唱到尾!

幾首新歌雖然不熟不太會唱 但每一首都超好聽 他們的合音根本超完美!唱功超棒!

邊唱邊跳也又帥又可愛

Acapella的段落 自彈自唱

Brian整場賣萌 很愛裝卡通音 最後還倒立翻筋斗

AJ也變好多 以前的他總是酷酷痞痞的 現在超有親和力

Howie沒什麼變 被拱扭屁股跳舞有點害羞的樣子真的超可愛

Nick還是那個有點痞痞的大男孩嗓音 跳舞超忘我 扭得很勤耶他!

Kevin也沒什麼變 從以前就是很穩重的感覺 今天可是第一次看到他本人!

Brian拿粉絲的相機自拍 Kevin也過來湊一腳

搖滾區有人帶了大布條 上面印著很年輕很年輕的BSB

AJ拿起布條問我們 你們還記得這些人嗎?(大笑)  就你們啊!!!

Brian說夏天他們要錄新專輯 之後會有另一個world tour 

問大家再來台北好嗎?

大家:好~(一定要的啊!拜託!)

Brian:OK

好快就謝幕了(哭)

IMG_9825.JPG  

I'll Never Break Your Heart

We've Got it Goin' On

這一段超棒!

舞蹈太可愛 害我跟著跳 >///<

BSB的毒 暫時退不去了 哈哈~

Everybody的殭屍舞步 對MV印象太深

Incomplete & I Want It That Way的大合唱

安可曲的

Everybody (Backstreet's Back)

As long as there'll be music we'll be coming back again!!!

https://www.facebook.com/emely.tsai/videos/vb.1048139821/10205440709350997/?type=2&theater

Larger than Life

完美的一夜!

還是要說

兩小時真的不夠不夠不夠啊~~~

前兩次一起HIGH的Gimei 因為要出差 可惜這次沒能一起看到5人的BSB啊!!!

下次他們再來 我們一定要一起去!

謝謝這次一起看BSB的Jammy

敬 

我們的高中美好回憶

我們的Backstreet Boys

新好男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el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