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頭髮

很久沒剪這麼短了

也很久很久很久沒留這麼長了

(Maybe這是留最長的一次???)

New Hair Style

是個耳下3公分外加肩膀以上的概念 XD

請問

妹妹妳哪位?(大笑)

150508  

接下來為大家帶來這首"短髮"

我已剪短我的髮 剪斷了牽掛 剪一地不被愛的分岔

長長短短 短短長長 一吋一吋在掙扎

我已剪短我的髮 剪斷了懲罰 剪一地傷透我的尷尬

翻翻覆覆 清清楚楚 一刀兩斷 你的情話你的謊話

150508  

朋友問我是想不開嗎?

其實是 想很開

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el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