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家曾小姐這兩天回雲林

剛剛才搭客運回三重

身為孝順的女兒 當然要無畏風雨 去載曾小姐回家啦!

騎車時

曾小姐:妳五月要去日本喔?

我:妳怎麼知道?被妳算出來了!(呵呵 傻笑帶過)

曾小姐:妳舅媽跟我講的!

我:阿賀!洩我底!明天找她算帳(誤)

曾小姐:妳什麼時候要去?

我:五月底啊 就妳們要去金門的前一個星期!

我本來沒有要去的啦 就剛好機票很便宜!

曾小姐:想去就想去.......

我:機票來回才5000多耶!

曾小姐:是喔!那去去去

XD

我都不用說 就有人幫我宣傳了!

本來想說 找機會跟她講這件事時

她應該會念說 又要去日本 之類的!

白擔心了我!

她應該已經習慣了吧!

呵呵呵呵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el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