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去倒熱開水喝的時候

剛好遇到室友 田邊先生也到廚房

我們就聊了一下 大概半小時有吧

超開心的耶 可以練日文 哈哈

雖然有時候還是會聽不懂 有時候還要用英文 但他們英文發音又很難理解 

我有7個日本室友 但是我只有跟田邊先生跟阿部小姐講過話

其他見到面都只有打招呼而已 因為大家在家的時間都不太一樣

一開始他說 我好像只喝熱開水 我說因為我之前感冒 聲音還沒完全好 他問我藥都吃完了嗎?

我第一部看的日劇是惡作劇之吻 我們還一起想出男女主角是誰

我會中文 但不知道日文發音

還要拼字給他 一個木再加白 柏原崇 還有耳朵大大的女主角 佐藤藍子

聊到我學日文是興趣 日檢二級但都是考選擇 沒有手寫也不需要講話

他問我 等我回台灣 會想找用到日文的工作嗎?

日文 用在興趣會很開心 用在工作會有壓力吧!!

日本的藝人 在台灣都很大人氣

拓哉的美麗人生很好看 那我為什麼會最喜歡小草剛?

我說 因為他平常不太講話 但是一講話就超有趣啊!!!

他還有講到林志玲 這次要跟拓哉合演日劇 他也很期待

我說之前來日本旅行 也都會看SMAP的演唱會 

學日文可以跟日本人交談 他們可以聽懂我講的話 是思い出

聊到物價 台灣便當才台幣70元 他說日本也有便宜的便當 300日幣

我們這裡的房租 真的算便宜的耶!

他以前也是補習班老師 現在是上班族

日本有ch2 台灣有PTT

他還有跟我講一間便宜的超市喔!!

整個就是亂聊 聊很多

他說隨時都可以找他聊天 大家也都可以喔!!(如果有遇到的話啦)

ありがと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el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