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子過的咻咻咻~的飛快

自從日本WH回來後 進到TPL職代也已經第四年了

謝謝各位主任的厚愛

讓我有機會一直待在這個大環境工作

因為一開始在JILI分館

有很好相處的同事朋友 有很開心的工作環境

讓我很喜歡這個單位

以前也曾經報名過約僱服務員的面試

但都失敗了

上星期天是我第三還第四次的面試了!!!

今天放榜了

早上還窩在被窩裡 主任傳來訊息 說我考上了

有點緊張的點選主任傳來的網址

正取一

超開心的啊~~~

我可以選擇離家裡比較近的分館

(徐匯中學到中山國小站 捷運10分鐘!)

因為正取二就要去遙遠的文山區啊~~~

開心的是 考上了服務員

難過的是 要離開現在的分館了

J12的同事們也都很好相處啊!

沒能幫大美女在J12待到考試分發 提前離開又遇到人手不足 職代又難找

真的有點過意不去啊!!

嗯嗯嗯

還好兩位主任有達成共識 我可以晚一星期再到D21報到

D11跟D21的同事都是熟面孔了

耶~

繼續加油 繼續努力!!

恭喜妳!

Emel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el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