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月前 無意間發現了今天是J12開館21週年

便跟主任提議來辦個慶生活動!

謝謝主任的支持!!!

開始想活動內容、寫計畫書、推廣申請表、設計海報及生日小卡等等的

活動內容有送生日禮物、寫生日小卡、小博士信箱、林老師說故事!

設計生日小卡 還要一張大海報讓他們貼!     (出動我的紙膠帶!!!!!!!)

IMG_6636.JPG IMG_6640.JPG  

在活動開始之前 就有讀者打電話來問生日禮物是什麼!!!

小小禮物 希望你們喜歡啊~~~

今天活動正式開始(頭飾好可愛!)

IMG_6664.JPG  

中午一進館就看到慶生海報上有讀者的留言了

還有讀者正蹲在桌邊寫生日小卡耶!

這讓我非常開心啊~ 開心到好想請假回家~哈哈~(這樣對嗎???)

天啊 讓我好驚喜耶!! 

本來怕沒人寫 我們自己先貼了幾張上去 XDDD

結果活動的迴響比我想像中的熱絡!!!

真的是太開心了啊~

趁著空檔趕緊再加印幾張生日小卡!

今天共有7位讀者來領了生日禮物

我們也請讀者站在書樹前拍照留個紀念!

最小的壽星是個只有2歲的小弟弟喔!!!

我們幫他唱生日快樂歌時 他很開心呢!

這樣看起來 活動應該算成功吧!!!

好開心喔~

我們不是讀者來借還書就送上生日小卡請他們寫

我們服務台根本忙到不可能這樣發送

我們是把生日小卡放在書樹旁 讓讀者自己拿自己寫!!

這又更讓我覺得可貴了啊~~

IMG_6716.JPG  

有些生日小卡寫得很感人喔!(莫名的感動想哭 哈哈~ 哭點也太低了吧!)

IMG_6721.JPG IMG_6722.JPG  

有的也很好笑!

IMG_6705.JPG  

這............不好吧! 哈哈~

IMG_6701.JPG  

我愛台妹 台妹愛我(唱)XD

IMG_6704.JPG

感動啊感動啊~

IMG_6708.JPG IMG_6700.JPG  

還是有很多很可愛的讀者嘛!

Happy Birthday to J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el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