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這一天來的這麼快啊~

今天是在J12的最後一天

依舊是非常非常非常的忙碌

(真的忙翻了 所以要講三遍)

又加上副櫃檯的電腦壞掉

我又在櫃檯辦公室兩邊跑

跑了有800趟吧!!!(笑)

月初壞一次 今天又壞一次

我一定要說 這一定不是我帶賽啊~~~

不好意思啊

沒能待到三月底

謝謝大美女主任找我去J12職代

從去年8/14到現在

五個月了耶

時間過得好快喔

雖然

J12很遠 讀者很多 借書多還書多 狀況也多

不過這一段期間真的很開心 真的!!!

上班很充足 很有成就感啊~

就說來一趟J12 去其他分館都會變無敵了!!

(我在D21可以單手借還書了 哈哈~)

明天是個新開始

新的身分 新的地點

繼續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el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