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小草剛的新戲首播

一定要排休 在家支持的啊!!!

今天是放假天 又加上天氣很好

早上要出門時 就可以猜想到 今天中午生意會不錯!!

果然 1點多 就一直滿席!

西武帥常客 今天分兩攤來吃飯

第一攤是Kさん跟Nさん

看到Nさん 我快要笑翻了!!!

是小學生嗎???

哈哈哈 穿襯衫 還滿帥的 西裝外套跟褲子是一套的 都是格子系列的

讓我覺得好笑的是褲子

那個。。。 穿短褲不會冷嗎???

哈哈哈 還有白襪子+皮鞋 這真的讓我大笑!!!

Nさん穿的褲子 跟我們家小草剛在anan裡穿的褲子(下面有圖) 感覺好像

嘛~ 都他們家的衣服啊!!

第二攤來吃的是Sさん跟Iさん

看到Iさん 我才嚇一跳

跟小草剛在anan裡 穿的衣服超像的!!!!!!

一樣是襯衫+藍背心

我很努力的偷偷記住 衣服的樣式

回家看了照片 才知道不是同一件 但樣式幾乎是一樣了

Iさん的襯衫是直條紋的 小草剛是格子的

Iさん的背心有V領 小草剛的沒有



這一季的賣點吧!!

襯衫造型 背心形只有前面 背面是襯衫

我跟店長還有のぞみちゃん說這件事

但還是我們家小草剛穿起來 帥氣百倍啊 千倍 萬倍 N倍!!!!!!!



本來6點下班 因為杜さん電車誤點 所以我6點半下班

回到家

8點先看大河劇

沒想到 我居然看的懂耶!!!

9點看我們家小草剛的新日劇

好溫柔的男主角~~

好美的景色!

祐真的很溫柔耶!!笑容給人很安心 很幸福的感覺!

私は いつでも ここにいますから!!!

安心する!

吼唷 男主角看女主角的眼神

讓我超緊張的!!!!!!!!!!

最後的唇語 也好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el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