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喝酒這件小事(大事?)

我真的是很弱!!!

從以前在日本WH時

只要跟店裡的人去卡拉OK或是飲み会

每個人坐下來 第一杯就點啤酒🍺

就我ㄧ杯カシスオレンジ(調酒)🍹

大家都喝酒 就我喝果汁

昨天晚餐

不過只吃了麻油雞 就吃幾塊雞肉跟喝了半碗湯

我就天旋地轉頭昏昏了

晚上8點多就昏睡了(笑)

睡到今天早上8點!

有夠久 XD

好幸福~

喝酒這件事 有沒有得救啊???

哈哈~

 

PS:第一次覺得留長髮好像還不錯耶~

可以保護脖子 哈哈~

以前沒留是覺得我不適合長髮!

天冷冷啊~~

最低溫8度!8度!8度!8度!8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el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