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非常討厭啊~

這擾人的負面情緒

沒有什麼事是不能解決的 除非選擇逃避!

但偏偏就有TMD的鳥事

一直在我小小笨笨的腦袋裡

揮散不去!

我偶爾TMD的鬼打牆 三不五時就來一下來一下來一下 就跟MC差不多意思(笑)

我非常非常非常清楚 這一切都是自找的

卻也只能讓這些討厭機車又賤到底的思緒 一直影響我 糾纏我!

吼吼吼~~~

回到以前那樣無憂無慮 又不用想太多的時光 該有多好

(請還給我幾年前的我!!!!!!!)

嗚嗚嗚

回不去了~

現在終於體會到了(是也太久了吧!!!)

沒有人應該對我們好

我們也沒有要對別人好的義務

既然要做 就要甘願!

對自己好一點吧

親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el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