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吉利3寶又出動啦!!!

本來在兒童節就要去大玩六福村的我們

終於在今天成行了(拍手)

謝謝2寶開車!

早上8點在行天宮站會合 雖然耽誤了一點點時間

還是順利的在10點左右抵達六福村囉~



記得上次來六福村的時候 是補習班的暑期活動吧! 帶著整個補習班的學生來玩!

這次舊地重遊 要來好好大叫啦!!!

一開始當然先從不刺激又很溫和的遊樂設施先下手!

旋轉木馬~~~ 還有飛毯 還有去玩免費照相 可以做成鑰匙圈



去年去花蓮海洋公園也有拍照做鑰匙圈(每到一個地方都要做嗎!? XD)

還看了表演 右2那個跳舞的男生 真的很嬌媚 超38的!! 哈哈



我跟Hendy還被拉上去跳舞 很好玩的一個經驗!

接下來就去玩水啦~ 我跟Hendy一船 Mick在我們後面 他往下衝的時候 我們有聽到他的尖叫聲 整個快笑死了 哈哈哈~~~

六福村的午餐 貴貴的又不太好吃!

稍做休息後 重頭戲要上場了

笑傲飛鷹 跟 大怒神

再玩笑傲飛鷹之前 我們還是先去玩了
急流泛舟 全身淋的溼答答的

(腳也很有戲! XD)

我跟Hendy去玩笑傲飛鷹 Mick幫我們顧包包 XD



玩完笑傲飛鷹 累了

感覺我可以表演3秒鐘睡著!!!

他們放我跟別人玩大怒神啊~ 怎麼說他們都不肯玩!



最後我們又去玩了一次
急流泛舟 又一次全身溼答答 哈哈~

我們又玩起了拍照的遊戲 這次不玩JUMP

我們玩飛踢 整個超棒的!!! 

還有猴溜肯!



我們還有遇到一個練過體操的女生 把馬當鞍馬在表演! 超強的

怎能錯過這個合照的機會!!!

人家很認真的拍照 我們在前面搞笑!



拍完照 恰巧後方有射擊遊戲 看著別人射中娃娃 感覺也要來拼一下!!

我還被旁邊的弟弟糾正扣錯板機 超糗的!!!

Mick不負眾望的射中了一隻娃娃

一開始射到靶很開心 看到東西是這個臉都垮了!

空氣瞬間凝結(悶)



我們覺得他很醜啊~~~ 央求服務員幫我們換了一個! 喔耶!

終於玩完了 捨得離開了

不免俗的 還是要拍好多拍立得!!!



回台北的途中 順道經過深坑 所以去吃了臭豆腐 

也順便在深坑老街散散步



今天好開心 大叫好多次

一直尖叫 一直大笑 一直玩水 

沒有什麼比跟你們出門玩還累的事了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el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