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時候 我們傷了人 卻不自覺

又或許知道自己傷了人 卻沒能道歉(不管想或不想) 選擇逃避

對不起 讓妳難受

謝謝妳 願意直接跟我講 讓我知道 其實我還有不足的地方

對不起 讓妳生氣

謝謝妳 沒有逃避 或是悶著自己生氣 若裝沒事 事情會過去 但沒有解決!

讓我知道 妳是真的為我好替我想

讓我知道 我可以更好更善解人意 

讓我知道 能將心比心替別人著想 是件很貼心也很重要的事

朋友間 有誤會有不開心 說出來就好了

真心的解釋 真心的道歉

是會被接受的

有說出來

真好 真的很好

這樣才是真正的朋友啊~~~

謝謝妳

我要哭了啦~~~

T___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el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