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今天很一般

睡到中午 煮了午餐 出門去SEIYU買  We are SMAP

才不到一天的時間 架上已經沒幾瓶了 快點進貨啊~~~

跟朋友約4點在池袋碰面 4點半在新宿碰面 6點半去打工

真的是很一般般的生活

今天晚上生意也SOSO

又到樓下去一本勝負!!!

回到樓上後

manager問我剛剛去休息嗎? 都沒客人上門

我有點嚇一跳 我說 さっき一本にいきました

然後他才笑一笑 叫我再下去發一次

馬的!!!

這玩笑並不好笑!!!

我有努力 我有認真的在發劵

幹嘛說我去休息!?

而且 客人不進大樓來吃飯 又不是我的錯!!!!!

我也希望客人多一點 可以忙一點啊!!!

我又不喜歡暇!!!

當下真是不爽。。。

算了 不理這玩笑~ 忘了它忘了它

送菜的時候 我有時候會講料理出ます 有空就講料理的名字

像我今天有講大合唱出ます 千葉さん就說是"大爆笑"(兩個日文發音很近) 哈哈~~~

今天跟加藤さん當班 真是開心~

不過她都10點下班 所以又是我一個人整理外場~~~

要用酒精擦桌子跟菜單 要補醬油跟醋 要放筷子 要放午餐菜單 吼~

下班前 manager問我星期六跟朋友的聚會 能不能改星期天!?

我本來跟他說 我回去問問

他又說 他有請之前的員工回來幫忙 大家時間都橋好了

如果我可以星期六來上班的話 就更好了。。。

我當下就跟他說 沒問題 星期六可以來上班

他還有點嚇一跳!!!

啊你都問好了 我不來行嗎???

問店裡人就算了 大家互相Cover一下 你問的是外面的人 是前員工

人家都肯回來幫忙了 我能說不嗎???

希望這是過度期 等副店長回來 就會好了~~~



如果 對於自己所做的事 有懷疑 有顧忌 有徬徨

うん やめたほうがいいと思う

時間を無駄にしない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el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