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ツヨポン

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第14次了耶!!!!!!!

雖然今年不是很順利

雖然波濤洶湧

但我們會永遠支持你 支持SMAP

謝謝你們

讓我認識了很多朋友

大家一起在屬於你們的各個大日子裡

聚在一起

為你們祝賀(本人永遠不在這樣! XD)

小夥伴很有心的 訂製了專屬的蛋糕(我好失格啊啊啊啊啊~~~~掩面)

大家一起在京站吃完晚餐

接著就是重頭戲的慶生啦~

我拿出我的珍藏!

歷年來演唱會的阿剛扇!

一共參戰了七次的演唱會 (但我MIJ那年沒買扇子!)

6把扇子+1把電影首映的扇子

IMG_2597.JPG  

祝阿剛生日快樂

IMG_2606.JPG  

被阿剛包圍也太嗨太開心太害羞了吧

IMG_2600.JPG  

 

7/9

會社也辦了場阿剛的慶生會

蛋糕也超可愛的

是月十亞洲新女神剛子!!!!!!!

IMG_2715.JPG  

我不只帶了扇子 還有一些舞台劇日劇的DM跟場刊

還有好多官方照(真的超愛)

大家一起看了阿剛的草食生活 還有100KM馬拉松

笑得好開心呀~~~

 

希望接下來的日子裡

能夠繼續有你們的陪伴

25、30、40、50、60週年

都要一起過

願9月過後

雨過天晴

給我 最愛的你ツヨポン 最愛的SMA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el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