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們D11的同仁退休了

讓我想起

一轉眼我進到這個圈子也已經滿5年了!!

(很幸運的 職代都是一個接一個)

謝謝當初膽子很大的燕燕主任

錄用了毫無經驗的我!

又是在暑假最忙的時候 ><"

也謝謝L15的同事們 很有耐心的帶我教我

在這裡認識了很多朋友(職代的好處?)

L15 (L14 J14超短期)D11 I11 I21 J12 D21

上班可以一起開心大笑還有練舞(這是真的!沒有被讀者投訴也算是一項紀錄了)

休假可以一起出去玩

雖然自稱JILI3寶的另外兩位都已經離開了 XD

有人問我

對圖書館的工作都不會倦怠嗎?

還沒有耶!(但對一堆文件倒是很頭痛 哈)

每天上班都像是在迎接挑戰

不知道今天又會有哪些讀者會丟什麼問題挑戰(惹怒)我 XD

雖然不能週週休星期六日

跟朋友出去玩也不好約

還要早班晚班換來換去

但可以面對各式各樣的人 是很有趣的一件事 XD

繼續加油

邁向第6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el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