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ast Break 快攻囉~

是我們BBS女籃版的版名

就我上週三去天元宮拍照 又去大吉祥吃臭豆腐後

阿白問了我 星期一有休嗎? 有啊有啊~

然後 馬上就約了四個人 阿白 肥肥 叮噹 我

來了個女籃隊聚的淡水半日遊 哈哈哈

三個學姊&一個學妹

11:30在明德站集合 肥肥要開車!!!

本來想去吃小李 沒開!

又找了另一家店 還是沒開!

最後還是去吃了大吉祥 哇哈哈~~~



肥肥還買了個雞排

回到校園走走 

有那一年 我被丟的福園



去了文館 每間教室都有上課的印象 到系辦門口拍照



去了蛋捲廣場 努力的跳跳跳 要拍很青春的照片

去了圖書館



去了驚聲大樓 直奔12樓拍照

去了宮燈教室 還是要跳跳跳



去了覺軒

去了大田寮 吃了好吃的黑糖剉冰

大概4點多 我們就回家了

天氣很好

很開心的大半天

肥肥載我們到芝山站下車

阿白跟叮噹要往台北方向 我要去新北投站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el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