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休了日一 

禮拜天看電影前 順便去換了手錶電池

我真的很愛手錶 出門沒戴錶 就覺得怪怪的! 

算了一下 目前我有5支手錶耶

但還是一直有在看錶! 哈哈~

有很像手環的SWATCH方形錶 是05年款 也是我的最愛!!

有一支白色BABY-G 是前年在日本WH時 買給自己的錶

有一支是最愛的副店長送我的綠色錶!

有一支是某年去宜蘭童玩節時 跟Lingyu阿姨買的粉紅色CASIO錶!

換電池的是 高中時期 朋友送我的錶 一直都很珍惜他 捨不得戴!!! 

巴黎頑童復活了!(愛錶)



這幾天都戴著他去上班喔

星期一好好的在家休息

本來不太看電影的我!

在日本WH的那年 看了7部電影(某1部還看了3次!)

去年回來後 到今週為止 也看了不少電影!!

結論:休假在家好愛整理回憶!



然後還去配了新眼鏡

重點是

度數都沒增加耶!!!



舊眼鏡都戴5年多了!!!

是我不夠認真嗎?(誤)

:P

最近的Linsanity 真的是狂熱!!!

看籃球讓我狂尖叫 好HIGH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el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