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實在是太酷了~ 

所以一定要紀錄一下 再去睡覺!

正上完廁所回來 準備要睡覺時。。。

看到手機在閃 喔喔 有mail!!!

一看 是店長傳來了。。。。。。。

店長 請妳明天中午12點半進店

 我 明天。。。是指17日嗎??

店長 是的 可以進店嗎?

 我 到幾點?

店長 17點

 我 はい わかりました

就這樣 半夜的mail 突然叫我進店

我猜是他昨天喝醉 今天爬不起來 所以要半休吧!?

半夜不睡覺的!!!!! 叫我進店!!!

我今天本來放假耶!!!

沒想這 這樣的事 也發生在我身上了 哈哈哈~

我以為只有のぞみちゃん才有。。。

如果我都沒看手機 怎麼辦??

如果我睡著了 過了中午 才看到mail 怎麼辦??

嘛 這次就答應他

下次我想臨時調動班表 他就不好意思 不答應吧!

嘿嘿~

睡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el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