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下子要上班

一下子要放假

我都早起了!!! 又不想睡回籠覺!!!

看了我們家小草剛的冬のサクラ 

吼 真的要發自內心的說 

稻葉祐 你連洗個碗都這麼帥!!!!!!!

既然不用上班 就照原計畫 去小文店裡吃拉麵吧

趕緊mail跟她說一聲 就出發啦~

巷子裡的十字路口 有跑車的聲音 所以我停了下來

跑車從我面前呼嘯而過 駕駛座的人 居然是我室友

他也認出我來了 很酷的把手伸出窗外 向我揮揮手 我也對他揮揮手

哇嗚 他開的車 就是我每天經過停車場看到的那台很帥的黃色的車耶

到了御茶ノ水

小文畫給我的地圖 真的很清楚

只是一出口的ロッテリア 被樹擋住了 讓我一度以為 我走錯出口 哈哈

中途還經過明治大學



是小文家山P的母校耶!!!

到了店門口 我還往裡面偷看一下 

正想打電話給她時 她正好從裡面走出來 還被我嚇一跳!!

因為她沒看手機 以為我不會去吃麵了

剛好她也下班啦 我們就一起共度午餐!!!

然後哩

說走就走 吉祥寺!!!

嗯 以前來日本玩 都還要排出一天下午 去吉祥寺逛逛 還要吃有名的牛肉丸

現在則是 放假天 說走就走!

跟Seleny通了mail 就約在吉祥寺碰面啦~

大概4點多開始逛 小文想買襪子 我則是順手買了護髮油

本來還想買帽子 只是沒看到特別喜歡的 倒是試戴了不少頂

又想到 今天是元宵節 

(媽呀 月亮他真圓!!!)

問了Tingyu能不能去她家吃湯圓

可是我們去了SEIYU都找不到湯圓 問店員 店員也只給我們甜點的湯圓(不是生的)

只能放棄了~ 跟Tingyu說 這次就PASS吧~

我跟小文分開回家 她搭JR 我就先搭小田急 到新宿再轉山手線

就在這時候 Tingyu傳mail來了

她說 沒有湯圓 我們可以用年糕代替 

喔耶

趕緊叫小文在新宿站等我 我們會合 一起去巣鴨!!!!!!!

Tingyu剛好採買完 我們就去Tingyu家啦!

她家很大很漂亮耶

跟我房間比起來 她的可以算是豪宅了~~~

我們吃了好吃的燒賣 還有薑湯年糕 暖呼呼的 好好吃~~~



Tingyu還做了 聞名已久的キム(チ)タク(あん)ご飯

這個也好好吃~



本來我們10點就要回家的 結果反倒是10點才吃飯

邊吃邊看秘密の嵐ちゃん 超好笑!!

ニノしんご好可愛!!

松しんご太絕了!!!

我們一直打擾到快11點才回家~

其實很想住她家 哈哈哈~

今天放假天 也好開心耶!!!!!!!

跟大家一起過~

明天起 六連勤 加油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el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