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標題 讓我好抉擇

是要寫あしたのジョー

還是要寫 第7件外套!!

哈哈~

今天跟小文約好要一起去看映画

是她的最愛 山P的新映画 

因為我昨天提早下班 經過電影院 就先買好票了~

因為我們好怕買不到中午場次的!

我下午4點還要上班

又加上今天是水曜日 是レディースデー 女生看電影 只要1000円!!!

所以我們約12點 在我家附近的都電荒川線的東池袋四丁目站會合!!!

經過SEIYU買了麵包 想說要去麥當當買午餐 人又多到爆炸

經過earth 不小心又手滑 買了第7件外套!!!!!!!



因為真的很便宜呀呀呀呀呀呀呀~~~

原價11990円 打2折。。 只要2398円 折台幣大概850元左右!!

買!!!!!!!

好開心喔~

看完映画 馬上穿新外套去上班~~~

映画內容 就不多說了

是拳擊手的故事 



只是結局 讓我有點錯愕!

山P身材真壯!!!

但我還是不會變心的 哈哈哈~~~

我們家小草剛也很壯啊~(羞~)

看完映画 來去上班

我們新宿分店的staff 整家店的人 都跑到我們渋谷店裡來吃飯了!!

好像是他們那棟大樓。。維修 還是安全檢查之類的

反正整家店都放假啦~~~

跑到渋谷店來聚餐

我們家店長 今天放假 也跑來湊熱鬧 又喝醉了 一直靠過來 很煩!!!

我都想辦法遠離他 哈哈~

然後5點~6點 這段時間 No Guest!!

非常難得的景象!!!

工作人員是渋谷店的人(穆廚師 宋廚師 副店長 のぞみちゃん 我)

客人則是新宿店的人(我只知道長瀬店長 其他不認識 哈哈~~)

店裡所有人 都是屋台的人啊!!!!!!!!!!!!!!!!!!!!!

晚上好忙好忙好忙

外場只有四個人 真的忙不過來

明明是水曜日 怎麼好像金曜日一樣!!!

副店長還鼓勵我們 開心的工作吧~ 哈哈~

忙到我沒時間吃晚餐耶

其實副店長有問我啦 只是因為看映画時 我有吃漢堡王的套餐了 所以不餓

就這樣 從4點進店 一直打工到下班 中間都沒休息!

のぞみちゃん也是從中午忙到晚上

疲れた!!!!

還好我明天放假~~

呼呼~

新外套 開心

看映画 開心

打工忙 開心



光在日本就買了7件外套 

從台灣帶過來2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el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