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有讀者 拿著兩本書來還

重點是 他借了10年以上!!!!!!!

(BGM:十年之前 我不認識你 你不屬於我 我們還是一樣)

書看起來真的很~~舊!



可以當古董了吧 哈哈 超酷的

一直到他們最近要搬家 才發現這兩本書

恭喜啊 這兩本書終於可以見天日了

不知道原典藏館收到這兩本書會有什麼反應 哈哈~

繼昨天做了兩本贈書後 今天又做了兩本

其中一本是翻譯書 是譯者的爸爸送書給我們 說這是他女兒翻譯的書。。。等等的

主任收了書後 叫我一定要把書上架!

一開始我很緊張 因為我以為一定要原編(自己編目)

去上課後 我照著贈書的步驟 去做查詢

發現 其他分館也有這本書 所以 我就不用原編了 喔耶~

趕緊加工後 就上架啦~

另一本書 是很有名的"力量"

雖然我沒看過 但是看其他分館的借書狀況 嗯。。。很熱門

所以就算我們架上也有這本書 我還是決定把它上架

果然哩 才一建檔 馬上就被配到預約

刷了外掛 就可以送到讀者的手上啦

真的很開心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el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