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自從星期二去總館上課後 

我卯起來做贈書

一是因為新鮮 打鐵趁熱 看到有讀者因為這樣 可以早點拿到書 就很開心

二是因為贈書真的太多 辦公室都要被書淹沒了

我再不整理 大家就沒地方放書啦~~~

所以 

星期三我做了1本

星期四我做了2本

今天星期五 我做了20本!!!!!!!

這20本 是由其他分館轉送給我們的

因為他們那裡的讀者 送了2套書給他們 L14問我們要不要 我就接收了!

今天看它一大落的堆在架上 實在是心不安

趕緊抱下來加工建檔

刷刷刷的 就上架了 

大功告成!(一定要拍照留念的啊 可能不會再有此盛況了 哈哈~)



今天還嘗試了索贈

因為下週一是訂購期刊的截止日

讀者又有推薦期刊 一定要處理

打去總館問 又打去公視跟傳藝中心要期刊

要打電話前 真的很緊張 

因為沒想到這麼快就要做索贈這一部份(驚)

還好都有順利

就等發公文啦~

感覺功力大增啊!!!!!!!

我要出運了 哈哈哈~

吃晚餐時 特別開心喔~

開心到便當吃不完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el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