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 先去渋谷拿票 謝謝大善人 讓給我們明天的票!!

接著趕到東京巨蛋 已經11點半了

我跟tingyu一起排隊買周邊。。。

買完周邊 也已經快兩點半了

真的是很恐怖的人潮

好險沒有什麼太陽 不然我應該會曬傷&曬黑

天啊 那真的是一個非常恐怖的地方

只要一進到那裡 就會像是失去理智一般

這個也買 那個也買

本來沒有預計要買的運動毛巾 筆袋 資料夾 不知道為什麼 通通在我手上!!!

是自己跑過來的嗎??

最後的最後 我還買了兩張電影票(歡迎有興趣的人留言給我) 

是我們家小草剛 明天才要上映的電影

只因為它有多送四張海報的明信片!! 還有可以抽選電影的見面會(請讓我抽中)

不知不覺 買了一~大~堆~週邊

真的會失心瘋~~~~~

隨後我跟tingyu開始要票

3點多我們就先去m吃漢堡+休息

4點再去俗稱 要票的天橋 去要票

讓票的人好少 我們只看到兩個人成功 超羨慕的~

我先跟wanwan碰面 拿到票後 我就先去找chic了 我們約在22Gate

tingyu只好一個人繼續要票

在等chic的同時 接到了tingyu的電話 她也要到票了!!!

真的替她超級開心的啦~~~



SMAP LIVE IN 東京ドーム

感謝wanwan的讓票 讓我跟chic可以順利進場

演唱會!! 

超HIGH的!!

MC有點無聊 我想聽member愛啦~~

今天是介紹上海的某人。。。 還揮手跟大家致意!

拓哉數一二三 要大家一起說よろしく

因為SMAP要在上海開演唱會了。。。

還有看每年的演唱會回顧 從00年之後的 我都有印象

螢幕上 演唱會畫面搭上數字 從1開始慢慢累積到1000萬~~~

恭喜突破1000萬人次!!!

中間風風雨雨 有過六人時期的SMAP 也曾經只有四個人。。。

拓哉還說了 SMAP會一直走下去 止まらない

初心忘るべからず!!

Can't Stop Loving

是出道曲耶!!!!!

讓我大哭!!!!! 

慶祝演唱會突破1000萬人次的紀念!!!!!

今天小草剛還是一直開心的轉圈圈 還有空翻!!!

2TOP有背靠背喔~

花車的部份 中居升上來 就在我們正前方

wanwan跟chic 快要瘋掉了!!!

我們家的小草剛 則是在遙遠的一壘側(泣~)

LuckySan 有個女生超幸運的 拓哉在她耳邊唱歌!!! 

我也想當LuckySan~~(神様!!)

首場居然有二安??? 天大的驚喜啊~

最後的安可曲 唱了チョモラマ和はじまりのうた!

我跟chic尖叫到 前面的日本人轉頭一臉驚恐的看著我們。。

這首歌 又讓我大哭一次!!!

在演唱會當中 我跟chic都在各講各的 哈哈~~

我說小草剛唱歌很帥 跳舞很帥 chic都不理我。。。

她講她們家中居的時候 我也都不理她 噗!

很難有共鳴 哈哈!!!

不過 阿逢!!

我們兩都有幫你大叫拓哉喔!!!

謝謝妳給我們兩 有共鳴的時間 哈哈~~

散場後 我們回池袋 跟vivien kyoko vivi一起去吃光麵~

謝謝妳們給我的點心~~ 讓我在日本也可以吃著月餅 過中秋啦~~

今日 コンサートを見に来て 本当によかった!!!

I LOVE SMAP

明天要去看第二場 O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el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