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底是巴巴卡巴巴

還是卡卡巴卡卡

這是繞口令嗎!!!


今天雖然風風雨雨

但是風雨生信心啊!!!

阻擋不了我們想聚餐的決心!!! 

今天我難得的坐公車出門

等公車就等超過30分鐘

光鬼打牆也花了20分鐘


今天來點特別的 

我們去吃中東料理

就在師大夜市附近

還滿特殊的口味

有重鹹 也有很淡的餅皮

串燒都很好吃 說是有羊肉串燒

但我跟Gimei都怕羊肉味 怎麼吃不太出來? 

我們點了摩洛哥塔吉燉辣牛肉、辣雞肉

黎巴嫩式串燒羊肉、牛肉

黎巴嫩式串燒菲力牛排、雞腿排



還有好吃的馬鈴薯

服務生推薦我們單點 外加幾份前菜 跟飯

肉都滿好吃的 飯的話 我覺得沒什麼味道

但是加了甜辣醬 就有端午節吃肉粽加甜辣醬的感覺 哈哈

倒也不是東西難吃 可能是胃口不太合吧

這家店周末都會請舞者表演肚皮舞喔

吃完之後 我們就去師大夜市吃可麗餅

然後邊吃邊討論大家的日本行

我們6個女生都要去日本耶!!! 



但都是不同攤

Kavit 10月要跟團去北海道

我跟Amy Gimei Lingyu 11月要去大阪

Wenfa 12月要去東京跨年

大家都要Wenfa幫忙買Disney Land 25週年的紀念鑰匙圈

Wenfa要辛苦妳啦!!!

Lingyu 生日快樂唷~~~



妳忘記許願了!! 


PS:我今天去店裡買東西 填資料 又被叫蔣小姐了啦!! 
  我今天居然失誤了 忘記帶記憶卡!!!!!!!!!   
  我這樣是要怎麼拍200張照片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el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